選單 首頁 搜尋

母子「輕生式燒烤」!烤肉架上擺卡式爐…炭火狂燒

2018/12/10 15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母子「輕生式燒烤」!烤肉架上擺卡式爐…炭火狂燒

太危險!瓦斯罐遇熱會爆炸應該算是常識,但竟有人將瓦斯罐放在燒烤架上,讓一旁民眾看到差點嚇壞!一名網友在臉書PO文,表示她目擊一對母子將卡式爐放在已經點火的烤肉架上,讓她驚嚇不已,認為這根本是「輕生式燒烤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這對母子烤肉時作出危險動作。(示意圖/達志圖庫)

 

香港一名網友8日在臉書社團「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」貼出照片,畫面中似乎是烤肉專用場地,設立著一個個石子烤爐,而一對外籍母子在站在一個爐子邊,媽媽罩著紫色袍子,一旁的小孩則踩著烤爐邊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」臉書)

 

不過令原PO意外的是,烤爐上竟放著一個卡式爐,她表示,烤爐下已經點燃了紅紅的炭火,讓她不禁嚇壞,「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下一步要做什麼?我還不想死」。雖然她有大聲提醒對方,但他們似乎聽不懂廣東話,還是不為所動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」臉書)

 

照片一出,網友紛紛嚇壞回應,「真的會爆炸」、「快走得遠遠的」、「走開然後報警」、「有瓦斯爐了,還要烤爐幹嘛?」、「應該會爆炸,妳還在拍照,快走啦」、「爆了嗎?」

 

所幸原PO後來表示並沒有爆炸,這對母子終於後知後覺地移開卡式爐,到旁邊用卡式爐煮菜,虛驚一場。

 

其實吃火鍋或燒烤時真的要注意小心,台中一間燒烤店7月就曾發生火警,當時客人在烤網上放了太多肉,肥滋滋的油脂滴進烤爐裡,瞬間「火上加油」竄出大火和濃煙,整間店濃煙密布,還好店員處理得快,沒讓火勢延燒釀成大禍,事後還補償客人半個小時用餐時間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」臉書;貼圖/Hiking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燒烤店嚴防炒肉 太多肉一起烤恐產生油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