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天天要25歲男變「蒟蒻」!兩周後重振雄風 女友也說讚

2018/12/10 14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天天要25歲男變「蒟蒻」!兩周後重振雄風 女友也說讚

年紀輕輕就被說「不行」?彰化一名25歲邱姓男子日前到醫院求診,透露自己工作壓力大,女友性需求頻繁,「幾乎天天都要」導致他身體不堪負荷,2個月前突然發現自己無法勃起,還因此被女友嘲笑「這麼年輕就不行!」兩人為此吵到幾乎要分手,自尊心受創的他只好求助醫師,經過2周的治療才終於重振雄風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根據《TVBS》報導,邱男向醫師表示,自己因為有經濟壓力,每天工作壓力極大,加上女友性需求大,「每天要,我又不好拒絕」,日夜繁忙的他身體逐漸無法負荷,2個月前突然變得軟趴趴,無法勃起,讓女友氣得直呼,「這麼年輕就不行」、「你才幾歲啊」,甚至揚言要分手,但因為女友說的是實話,邱男也啞口無言,難以反駁,「越想表現就越不行」,最後他只好就醫求診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彰化醫院泌尿科醫師蔡卓榮表示,男性勃起障礙常因精神壓力引發,抽菸、三高患者是危險族群,如能放鬆心情、緩解焦慮,同時戒除過量的吸菸及飲酒,維持正常的作息,大都能緩步改善,若無成效,就得考慮震波治療,而邱男在接受震波治療後,短短兩周就重振雄風,讓女友相當滿意!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該院泌尿科主任陳文銘也指出,邱男是醫院開辦「性福門診」以來最年輕的患者,呼籲民眾千萬不要害怕看醫生,醫師評估治療方式後,會從生理、心理一齊治療,幫助民眾改善性生活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吃威而鋼!黑人爆痛3天…「一柱擎天」掩臉就醫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