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幫自己升官!「林務局」又進階 改名叫「林務局長」

2018/12/10 14:31 字級:
讀稿

原本在嘉義縣經營飯店的男子林士榮,為了土地爭議槓上主管機關林務局後,他氣得改名叫林務局,十多年過去,這一位林務局先生決定要幫自己升官,又去改名叫做林務局長,讓戶政人員嚇一跳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看到這張林務局長的身分證,民眾是又好笑又不敢相信,怎麼有人的名字就叫做林務局長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沒有看錯!這名字真的是叫林務局長,林務局長本名叫林士榮,先改名叫林務局再進階到林務局長,改名的背後是有故事,他原本是在嘉義梅山經營瑞里大飯店,被林務局提告涉嫌侵占林班地,他氣得改名叫林務局,形成林務局告林務局的局面,官司打多年後,最後敗訴判須拆屋還地,瑞里飯店也因為九二一地震受災嚴重,他轉往白河經營影城,十多年過去他也不再生氣卻不想改回自己的名字,反而要幫自己升官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改名者林務局長:「人家常在叫局長局長,就乾脆改做局長就叫做林務局長,以後我想說林務局長,可以做很多事情,林務局做不到事情我會去做,當然出去他們介紹這是局長,林務局長就幫我講故事。」

 

改成林務局長後,常發生被民眾誤會的有趣事,由於姓名條例沒有限制民眾的名字,不能與政府機關、政府首長名稱相同,所以戶政人員雖然面對改名,錯愕又好笑,但是還是得讓林務局改名成林務局長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帶兒子看病被改名…爸臉綠!網笑炸:還好不姓藍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