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失控!餐廳老闆怒下禁童令 2個月後「像在天堂」

2018/12/10 14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超失控!餐廳老闆怒下禁童令 2個月後「像在天堂」

有些孩子在外用餐會嬉鬧,造成其他顧客或店家的不便,而父母到底該如何管教,多次在網路上引起熱議。紐西蘭一位餐廳老闆2個月前做了一個重大決定,就是禁止小孩進入用餐,他說如今「簡直像在天堂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/臉書)

 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法國人普里(Fabian Prioux)去年11月到紐西蘭南島開咖啡廳「艾比路漢堡(Abbey Road  Burgers, Bar & Cafe)」,卻因為小孩吃盡苦頭。他表示,來店用餐的小孩會拿刀刮壞桌子、穿著鞋爬上椅子,甚至會破壞菜單和店裡擺設的畫作,造成他上千英鎊的損失,有時小孩的家長還袖手旁觀,令普里氣到不行。

 

經過一年的摧殘後,普里忍無可忍,決定禁止12歲以下的小孩進入用餐,12歲到18歲的青少年則需要一名成人陪同進入,普里說,「從此以後(餐廳)就像天堂一樣,不少客人給我們很好的回饋,說這是很棒的改變」,普里也認為,雖然因此少了一些生意,但這個規定帶來的平靜與安寧更加值得。

 

▼普里決定下禁童令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/臉書)

 

出生在法國尼斯的普里已經在紐西蘭住了8年,曾從事食品產業,在這之前,他曾在挪威和英國工作過,不過他認為,這些地方的小孩都沒紐西蘭的那麼不守規矩。

 

事實上,這並不是紐西蘭第一起禁止小孩進入店家的案例,之前一間餐廳「小小酒館(Little Bistro)」就禁止10歲以下的小孩進入,另外奧克蘭一間理髮廳也拒收小孩客人,除非家長也一同消費。

 

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/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禁12歲以下童」遭轟!深藍咖啡館回應了…網力挺灌5顆星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