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爸借90萬給朋友兒「買賓士交女友」 內幕曝光她傻眼

2018/12/10 11:0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爸借90萬給朋友兒「買賓士交女友」 內幕曝光她傻眼

一名女網友表示,爸爸借90萬元給朋友,希望朋友的兒子可以因而交到女朋友,讓她生氣的是,爸爸平常連一萬元生活費都不肯給,卻願意借給外人這麼多錢,痛罵:「老爸!你是瘋了嗎?」貼文曝光後,掀起一番議論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透露爸爸要借90萬元給朋友,「因為他朋友的兒子都交不到女朋友,要借90萬來買一台賓士,看能不能交到女朋友」,這理由讓她無法接受,她指出,平時媽媽想拿一萬塊當生活費爸爸都不肯,這次卻願意一次拿90萬給朋友的兒子買車,「老爸!你是瘋了嗎?你知道你女兒還沒嫁嗎?你知道你兒子也沒女朋友嗎?你知道你老婆做個3年也沒90萬嗎?」也因為這件事,媽媽和爸爸吵架了,而原PO得知後也十分不開心。

 

▼爸爸要借錢給朋友兒子買賓士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網友看完後,紛紛留言發表意見,「又一個朋友比家人重要的爸爸」、「爛透了」、「妳爸傻了嗎」、「這應該只是妳爸的藉口吧,真正的原因就不知道是什麼了」、「這是真的有夠鬼扯的了」、「應該爸爸把錢花在別的地方不敢講吧」、「這個爸爸很糟糕」。

也有許多網友猜測:「他才是你爸的孩子」、「你可能要驗一下你爸朋友兒子跟你老爸的DNA」、「應該是給小3的吧,朋友的兒子只是藉口」、「確定一下,那孩子的爸是誰吧」、「你可能多一個弟弟或哥哥」、「其實那個才是親生的,寄養在朋友家」、「這個藉口太爛,應該是要給小三的」。

 

▼原PO說爸爸連一萬元生活費也不肯給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事後,原PO更新近況,「確定我老爸沒有小三小四小五六七八,所以我也沒有其他哥哥弟弟,我老爸沒有不良嗜好,然後他真的是寧願相信外人也不相信家人的人,光是幫朋友保保險就不知道被騙多少了」。她在9日深夜發文,透露媽媽說出詳細內幕,稱爸爸的朋友玩賽鴿賺了200萬,「本來是打算直接用那些錢買車,誰知道回來選擇裝潢家裡花了1百多萬,所以沒錢了,只能借」,這理由讓她再度吐血,「X,這理由你信嗎?我是不信」。

 

至於那名爸爸朋友的兒子,因為喜歡餐廳的服務生,所以每天去送愛心咖啡,但女生連理都不理,所以才想買賓士送咖啡,她痛批:「如果這個女生因為在你買了賓士後跟你交往,你覺得他是愛你還是愛錢愛車?我敢肯定絕對不是愛每天都送咖啡的你」。

 

▼買賓士追女生會成功嗎?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表示,爸爸認為鴿子應該會幫他還債,他還可以賺點利息,於是就借給對方,但有趣的是,「我老爸的哥哥,也就是我的阿伯,之前也是相信朋友借了80萬,結果被倒了,一毛也拿不回來」,這讓她無奈,「原來傻是會遺傳的,我們這家族的人是都很好騙嗎?」

 

原PO透露,爸爸已經簽了借據,還找證人,「老爸啊!你在跟我開玩笑嗎?你都不擔心你的90萬拿不拿的回來嗎?那個交不到女朋友想買賓士的傢伙,X您X咧!沒本事就不要買車了,如果女生不願意跟你在一起,就趕快把車賣了先還債要緊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好友借3萬沒還卻爽出國…她怒送「6字紅包」網讚爆!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