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秒捏爆鐵桶!澳洲「筋肉袋鼠」辭世 主人哀慟公布死訊

2018/12/10 10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1秒捏爆鐵桶!澳洲「筋肉袋鼠」辭世 主人哀慟公布死訊

筋肉袋鼠走了!袋鼠羅傑(Roger)擁有如人類般的結實肌肉,因為一張徒手將鐵桶壓扁的照片而爆紅,不過日前牠結束了12年生命,牠所在的袋鼠庇護所哀慟公布悲訊,他們會永遠愛牠並想念牠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The Kangaroo Sanctuary Alice Springs臉書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紅大袋鼠羅傑擁有厚實肌肉,200公分高的牠重達90公斤,站立起來猶如健美先生般魁武。澳洲愛麗斯泉袋鼠庇護所老闆巴恩斯(Chris Brolga Barnes)表示,他10年前為羅傑和牠的老婆艾拉(Ella)和愛比蓋爾(Abigail)蓋了這個庇護所,讓牠們安頓於此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The Kangaroo Sanctuary Alice Springs臉書)

 

▼庇護所員工稱讚羅傑擁有「110%澳洲人肌肉」。(圖/翻攝自The Kangaroo Sanctuary Alice Springs臉書)

 

2015年羅傑一炮而紅,當時巴恩斯拿著裝有水的鐵桶要餵羅傑,想不到羅傑看見水中自己的倒影,激發起動物的戰鬥本能,瘋狂地抓起鐵桶,一秒鐘就把它壓扁,巴恩斯拍下照片傳上網後,羅傑從此成為火紅明星。

 

▼羅傑一秒將鐵桶壓扁。(圖/翻攝自The Kangaroo Sanctuary Alice Springs臉書)

 

但隨著年齡滋長,2016年羅傑罹患了關節炎,攻擊力不如以往,終於在日前撒手人寰。巴恩斯8日在臉書寫下,「再見了,我們親愛的羅傑」,表示羅傑以12歲高齡辭世,擁有幸福一生,更受到全世界數百萬名粉絲愛戴,他們將永遠記得羅傑。巴恩斯也秀出羅傑生前最後一張照片,那是牠過世幾天前,在吃完一頓大餐後側躺著放鬆,藍天白雲下,羅傑半瞇著眼休息,看起來相當愜意。

 

▼羅傑生前最後一張照片,看起來相當愜意。

 

 

 

許多粉絲在臉書貼文下不捨留言,「親愛的羅傑有著來自全世界的愛」、「聽到牠過世真難過,牠是那麼美麗又強壯的動物」、「RIP 羅傑!」、「我記得第一次看到羅傑的照片,我還以為是P的!看了那麼多照片後,我才知道牠是那麼特別又美麗的男孩。」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The Kangaroo Sanctuary Alice Springs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神秘怪病襲擊澳洲!3百萬隻袋鼠「坐姿暴斃」 專家:體內大出血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