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愛車遭撞頭尾全爛 車主崩潰:六月才牽車

2018/12/09 21:41 字級:
讀稿

宜蘭一名網友把新車停在路邊,沒想到居然被一輛休旅車直接撞上,被撞的白色車輛再撞上前方一輛小貨車,整台車幾乎成了廢鐵,受害車主在臉書上哀嚎,說自己車子才買半年,能不能賠一台新車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遠方一輛車筆直撞上路邊轎車,肇事的香檳金休旅車緊緊黏在白色轎車後頭,幸好沒人在車上。

 

不過白車被撞到幾乎全毀,這也讓剛買這車的車主看了好心痛,也PO網說能不能賠她一台全新的車。

 

受害車主:「(我停)那邊是人行道,可是那邊不會有人經過啊,其實很少會有行人,所以不會去擋到用路人,6月才買,當然是希望賠全新的啊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撞的車輛,當時就停在宜蘭冬山路三段店門前面的人行道,白車車主就是這間店的員工,其他員工比著她當時所在位置。

 

眼睜睜看到才剛入手的新車被撞爛,急急忙忙衝出去。

 

店內其他員工vs.記者:「車子過去的時候,剛好沒有衝進來,這個地方她(受害車主)剛好在這裡拖地,還好平常好天氣,阿婆都坐在門口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居民:「(都會停這樣嗎?)會啊,我們也停(人行道),(停前面?)對啊都停在這。」

 

白色車輛車頭全毀,都是因為當時休旅車撞上白車,再擠壓到前面的貨車,肇事休旅車女車主輕傷,不過因為白車停在人行道上,很可能因此吃上900元罰單。

 

羅東交通隊分隊長劉耀文:「違停的部分,跟肇因是沒有直接的關係,主要是精神不濟,所以才偏向原本行(駛方)向,撞到路旁兩輛車。」

 

警方表示,肇事駕駛酒測值為零,只是一時恍神,害別人車子全毀,肇事車主必須承擔後續賠償責任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獨家/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! 五月先訪日、九月再訪美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車禍 全毀 牽車 車主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