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瞞著女友狂約炮!網紅全裸躺床曬「升旗照」:給妳吃

2018/12/09 19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瞞著女友狂約炮!網紅全裸躺床曬「升旗照」:給妳吃

知名Youtuber「葉式特工」擅長將遊戲畫面拍攝成真人版惡搞,頻道目前已有34萬人次訂閱,累積不少粉絲支持。葉姓導演近日卻遭人爆料,私生活混亂,不僅背著遠距離交往的女友劈腿,且對象大多都是合作拍片的女生,還屢傳自己的私密照給女方,甚至直白打上「給你吃」,語氣畫面十分露骨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葉式特工臉書)

 

據《台灣達人秀》報導,一名女Coser今(2018)年月中在網路上認識了「葉式特工」的葉姓導演,2人認識不久便陷入熱戀,同時也進一步發生親密行為。沒想到,女Coser事後卻發現對方其實早就有一位遠距離交往的女朋友,卻仍不斷在外偷吃留情,意外發現自己成了感情中的第三者,她因此決定將的葉姓導演的惡劣行徑公諸於世,避免更多無辜女子受害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葉式特工臉書)

 

該名女Coser爆料指出,曾在葉男的電腦中聊天紀錄中,發現他和別的女生上演溫馨接送情,在確認他劈腿之後,卻接連發現受害者根本不只自己,還包括多位知名Coser和電競主播,當中還有一位韓國女生,彼此交往時間重疊、錯綜複雜,受害者高達5人以上,且仍有受害者到現在還會與他合作拍片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葉式特工臉書)

 

除此之外,女Coser更公開了自己與葉男的對話截圖,當中只見2人對話煽情,葉男更直接傳了自己的私密照,還直白打上「好大」、「給你吃」,露骨畫面令人不忍直視。而當她跟對方質問時,葉男剛開始還不肯認錯,「固定有維持關係的只有妳,其他都一下就沒了」,直到看到偷吃證據,葉男才坦承自己的惡行,「我也很渣,真的該去死,我感情這塊真的是不好的人」、「改不了只好承認,每個人都有弱點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葉式特工臉書)

 

女Coser同時也指出,葉男有刪除對話紀錄的習慣,因此讓許多受害者苦無證據,再加上至今仍有無辜受害的女孩被蒙在鼓裡,因此希望能透過爆料揭穿葉男的所作所為,「不要再讓其他女孩子受騙了」。對於爆料事件,「葉式特工」臉書粉絲專頁則僅回應,「想跟網友說,我們有2支破2千萬點閱的影片,比我的新聞更精彩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葉式特工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瘋傳「與超正小模床戰片!」 百人斬孫生回應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葉式特工 約炮 網紅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