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鈕承澤再爆卡油!拍《艋舺》挑最正女演員示範「深擁」

2018/12/09 16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鈕承澤再爆卡油!拍《艋舺》挑最正女演員示範「深擁」

52歲導演鈕承澤(豆導)日前遭爆性侵女工作人員,震驚各界,他事後理光頭前往大安分局說明,沉痛表示:「有場公審正在進行,已經判處我死刑,鈕承澤已死」,他過去的黑歷史也遭起底,現在又有爆料指出,當年拍攝電影《艋舺》時,鈕承澤在一場舞廳戲對漂亮女演員吃豆腐,還疑似對男主角阮經天挑眉炫耀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鈕承澤被爆性侵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鈕承澤捲入性侵案後,又爆出無預警強逼柯奐如全裸拍床戲,以及拍電視劇時曾假公濟私親吻張鈞甯的脖子,還被指控過去和舒淇拍戲時,明明只有一場簡單的床戲,卻多次NG,讓工作人員都相當傻眼。沒想到,現在又有人跳出來指控,一名自稱是《艋舺》的工作人員在臉書《靠北影視》透露,當年參與了電影拍攝,其中在西門町舞廳的那一場,當天除了主要演員,還有近百個背景演員,另外還有以顏值挑出約20位男女背景演員。

 

▼電影《艋舺》。(圖/電影劇照)

 

「快歌拍完要拍攝慢歌的時候,這位導演走到舞池上跟大家講戲,我還想說這是多麽認真的導演,但他越講越認真」,爆料者表示,鈕承澤最後還拉了一位最漂亮的女背景演員示範什麼叫做「深情擁抱」,他同時看到抱著女演員的鈕承澤,面露得意地向阮經天挑眉炫耀。

 

▼有人爆料鈕承澤拍《艋舺》對女演員吃豆腐。(圖/電影劇照)

 

「那一刻開始我才知道了這是預謀的,他不是一個敬業的導演,因為若真要示範他大可避嫌找男演員,他只是一個喜歡卡油吃豆腐的渣,靠勢自己是導演而運用自己淫威,噁心,終於踢到鐵板了!」爆料者指出,酒後亂性是常態,但不表示合理,「喝了酒的性侵犯,跟沒喝酒的性侵犯,一樣都是性侵犯」,他認為每一個性騷擾都是從玩笑開始的,「不要再電影歸電影,性侵犯歸性侵犯」。

 

▼爆料全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鈕承澤剃光頭不是懺悔?呂秋遠驚爆「關鍵原因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