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兒改暱稱「肥肉油脂多媽媽」 她暴怒…全家竟都遭殃

2018/12/09 16:1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兒改暱稱「肥肉油脂多媽媽」 她暴怒…全家竟都遭殃

許多人將在通訊錄、LINE等社交軟體中對親朋好友取暱稱當作是一種樂趣,取的越是「逗趣」,和對方的感情也許就越是親密,近日一名媽媽抱怨,她偶然發現小兒子手機內的通訊錄,竟然將她改成「肥肉油脂多媽媽」,除此之外,其他家庭成員也被改了其他搞笑的暱稱,讓她看了又好氣好笑又好笑,直呼:「先不說了,我先去聯絡豬隊友(老公)一起男女雙打」,讓大批網友全被這家人有趣的互動笑翻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,她寫道:「偶然發現小兒子手機裡的聯絡人,這傢伙居然把我打這個暱稱…(肥肉油脂多媽媽),先不說了,我先去聯絡豬隊友(老公)一起男女雙打,再通知他哥單打,哦!忘了說,那個拉屎王說的是他哥!」另外,「大魔王我爸」是小兒子的爸爸,「山上」則是阿公,也是他的最終庇護求救電話,原PO還幽默地說:「至於打的東西是什麼,相信大家心裡都有數了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,網友紛紛笑瘋:「這孩子是新之助嗎?」、「肥肉油脂多這個唸起來很順(誤」、「太可愛了」、「心裡多唸幾次!親生的!」、「弟弟還在嗎」、「默默為小兒子哀悼XD」、「請問售票口在哪兒」、「我女兒把我取惡魔媽媽,我叫他改仙女媽媽」,但也有網友認為,這是家人感情好才會有的表現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事後,這位媽媽也現身留言分享後續,她透露「目前小兒子很安好,其實家人感情不錯,每天都搞笑」,另外15歲的小兒子也招認,從上國中時就這樣打上聯絡人,原PO還加碼爆料,小兒子剛有手機時逼她在電話裡輸入他的暱稱為「超級大帥哥」,原PO打別的還會偷換回來,讓她忍不住自嘲:「我…應該是抱錯小孩了吧!」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、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媽床頭擺木炭桶!她嚇壞急求救遭「冷回8字」網笑爛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暱稱 媽媽 遭殃 通訊錄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