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有洋蔥!爸爸單手抱嬰送貨 網鼻酸:這種男人快絕種

2018/12/09 15:4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有洋蔥!爸爸單手抱嬰送貨 網鼻酸:這種男人快絕種

這身影藏著滿滿的洋蔥!一名送貨員努力為生活打拼,但又要扛起父親的責任,上班同時還將孩子帶在身邊,單手抱嬰送貨,催淚的畫面一曝光,其他人紛紛羨慕:「這背影真的比任何明星都還帥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出照片,送貨員開著小貨車,停放在台北市忠孝西路路邊,只見送貨員左手抱著嬰兒,右手拿著準備送給客人的物品,即便吃力、不方便,仍盡心盡力地完成工作,畫面讓原PO心疼地說「這位爸爸你很偉大,辛苦了!大熱天帶著小孩努力賺錢送貨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 

貼文曝光後引起上萬人按讚,催淚畫面讓其他網友紛紛誇讚:「甜蜜的負擔」、「這位爸爸送的不是貨,是一家的生計」、「都是在為生活打拼的甘苦人啊」、「別人的爸爸沒讓人失望」、「誰來給他一條背巾」、「父愛偉大」、「有肩膀肯擔當的真男人好爸爸」、「這背影真的比任何明星都還帥」、「現在願意帶孩子的男人可能快絕種了吧」、「看了鼻子有點酸酸的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 

不過,還有部分網友認為該行為不妥,便起擔憂的心,「還是要注意小孩子的安全」、「然後就被魔人檢舉了」、「希望爸爸能用背帶背小孩會比較安全一點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外婆送別偷哭!男大生包內驚見「摺疊千鈔」網友噴淚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