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慘!交警誤傳「升旗照」到工作群組…300多人看光光

2018/12/09 15:3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慘!交警誤傳「升旗照」到工作群組…300多人看光光

傳錯訊息到群組,竟差點讓自己丟了工作!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交通分隊一名56歲胡姓小隊長,日前在公務群組誤發一張男性生殖器的照片,當下因為過於慌張,胡男直接退出群組,並刪除聊天紀錄,造成之後無法將照片刪掉,300多人全目擊了這張赤裸的照片,目前他以妨害風化函送偵辦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胡姓小隊長隸屬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交通分隊,上(11)個月30日上午11時許,他誤將友人轉傳的生殖器照片,轉發到LINE的公務群組,其中一個是有42人的中和警分局內部督察群組,另一個則是有277人的國道新北市交通大隊群組,300多人都看過了這張雄赳赳、氣昂昂的「升旗照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新北市中和警分局表示,胡姓小隊長當下發現誤傳後,就驚慌失措地刪除群組聊天紀錄,還直接退出2個群組,想要眼不見為淨,錯過了將照片收回的時機,中和警分局也透露胡姓小隊長並不是故意的,事後非常後悔,目前分局已通知他到案說明並製作筆錄。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由於胡姓小隊長的行為確實有疏失,因此其申誡一次處分,另以涉嫌妨害風化函請新北地檢偵辦,分局也向同仁宣導,多注意手機訊息,轉傳前務必要再三確認,以免誤觸法令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渣男一天撩75女!「姊妹通吃」現世報 活逮下場慘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