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公投禁日核食進口 柯P:那也要禁止到核災區旅遊

2018/12/09 12:56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9)天針對再度公投禁止日本核災食品進口表態,他強調要思考民主跟民粹怎麼劃分。其實前一天,他就對反核食公投很有意見,柯文哲直言,公投證明「台灣不是一個成熟的民主國家」,如果要禁止核食進口,那中央應該要宣布禁止國人到核災區旅遊,因為那邊吃的,就是核災區食品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外頭下著綿綿細雨,清晨氣溫僅15度,仍未澆熄台北馬拉松選手的熱情,柯文哲台上鳴槍替選手加油打氣,但走下台,他可忍不住對反核食公投開砲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民粹跟民主那條界線,到底怎麼劃,好問題耶,這是我們要去思考的題目。」反核食公投過關,柯文哲前一天就很有意見,他直言,公投證明台灣不是一個成熟的民主國家,要是禁日本核災區食品進口到台灣,那中央應該宣布,禁止國人到核災區旅遊,正因那邊吃的就是核災區食品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如果有一件事情,全世界只有1、2個在做,那其實很奇怪,這好像以前我們在當學生的時候,考試的時候 ,如果你的答案跟全班其他同學都不一樣,通常是你錯,全班同學對的機會,遠比你是對的,全班同學錯的機會高很多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只柯P對核食發表談話,駐日代表謝長廷更在臉書抱怨,說被人嘲諷捧日或媚日,謝長廷強調,對岸最近不斷拉攏日本,並開放日本東北食品進口,對比之下,台灣必逐漸孤立,文章最後,謝長廷更氣憤寫下難道他是破壞了中國大陸「拉日孤台」謀略,才會一直被修理,核食議題怎麼解,地方首長先開砲了一番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館長驚爆入柯家軍?柯P回應了…坦承網路聲量換選票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