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醉男懷疑車資灌水 動手推警當街大鬧

2018/12/09 10:47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一名男子喝醉酒回家,因為不滿計程車車資,跟駕駛在家門口大吵,警方到場,男子還在鬧脾氣,拿外套甩警察,結果當場被壓制上銬,這時男子父親聽到吵鬧聲也下樓,但也勸不住兒子,只能眼睜睜看著兒子被依照妨害公務罪送辦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朱姓男子:「回家就好了,回去了,我XXX。」口出惡言,朱姓男子不聽勸,還開始大鬧脾氣。朱姓男子:「我喝醉在亂喔,怎樣(你打我是不是)怎樣(欸欸欸,你怎麼可以打警察)怎樣(不可以打警察)。」外套一甩揮到警察,朱姓男子不但不收斂,還和員警爆發肢體衝突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蹲在旁邊的就是朱姓男子父親,連他也控制不住兒子情緒,眼睜睜看著兒子被上銬帶走。對老爸講話恭恭敬敬,但一轉頭,對著警察又是一陣咆哮。上午10點多,朱姓男子和朋友在KTV喝酒搭計程車回家,因為不滿車資,和計程車司機爆發口角,因為他認為 KTV離自家只有1公里,但司機卻收他90塊錢,車資過高,大吵大鬧,運將最後無奈的說,我不跟你吵,收你70塊就好,你快下車,沒想到,朱姓男子下車後擋著計程車,不讓他離開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永和分局得和所副所長黃柏元:「拍掉我們同仁密錄器,並口出不雅三字經,辱罵我們同仁,我們立即以妨害公務現行犯帶回。」朱姓男子酒醒後不斷向警方道歉,說因為父親是計程車司機,覺得對方收費不合理,又覺得駕駛疑似辱罵父親,才會失控,喝酒回家醜態百出,當眾被銬回警局,最難堪的還是,看在眼裡的父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酒後大鬧水餃店 勒老闆脖子爆衝突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