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六生校園墜樓!父痛揭兒「和同學道別」:校方說謊

2018/12/09 08:28 字級:
讀稿
小六生校園墜樓!父痛揭兒「和同學道別」:校方說謊

台南ㄧ名小六男童,課後輔導時間意外墜樓,男童父親指控,孩子是受到老師言語霸凌才會想不開,人現在住進加護病房,這名父親po文說心真的好痛,還暗指這名老師後臺強硬,要大家評評理,校方表示周一將啟動調查小組,至於被指控的老師,目前調離原有班級,配合調查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救護車十萬火急趕到小學內,到底發生什麼事?接著就看到醫護人員,連忙推擔架到操場,需要被送醫的是一位小六男童,躺在救護車上一動也不動,他的父親指控,孩子是跳樓,起因竟是來自老師的言語刺激。照片中的兒子,身上插滿管子躺在加護病房,家長的心該有多疼,爸爸po文,「我真的很無能,孩子跳樓前,竟然還跟好朋友道別。現在我能為兒子做些什麼?再30分鐘就能放學 ,為什麼事情還是發生?」更指控校方說謊,傳聞家暴、孩子攻擊人,文中更指控,老師後台強硬,說ㄧ定會把事情查清楚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當事人父親臉書)

 

學校校長:「在事件發生之後,我們就有組成調查小組,然後調查小組在禮拜一就要正式的調查,調查完之後,就會給家長一個真相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校長低調,說細節還在調查中,家長指控是老師對學生言語攻擊才會發生意外,還指出老師後臺強硬,校方則是沒有多做表示,不過案發當時是課後輔導時間,第一個發現報案的,是到操場運動的民眾,也有老師聽到碰的一聲,從教室跑出來查看,才發現意外發生了,教育局也介入調查,目前已經將該名老師調離原班級配合調查,課程由代課老師暫時代課,臉書上不少網友加油打氣,只希望孩子情況好轉後,能夠把事情真相說清楚。

 

★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中生被班導帶去理光頭!逃學10天後…絕望跳樓亡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