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無師自通!10歲男童驚人構圖能力 網驚呼:學長好

2018/12/08 22:4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無師自通!10歲男童驚人構圖能力 網驚呼:學長好

「沒學過畫畫的兒子畫的」,一名網友在網路分享兒子的圖畫,表示10歲男童從小到大都沒有學過繪畫,卻展現驚人的藝術天份及熱情,其他網友看到男童驚人的構圖能力後,紛紛睜亮眼睛說:「這個不栽培說不過去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網友陳維維授權提供)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家中的兒子今年10歲,自幼就沒有學過任何繪畫課,但平常的隨手塗鴉卻展現極高的天份,只見原PO貼出男童用鉛筆素描知名便利商店物流車的圖畫,他的空間結構感極佳,車子的細節、線條全都些微不差地描繪出來,不論是輪胎胎紋、後視鏡等,觀察力讓人不得不佩服。

 

▼(圖/網友陳維維授權提供)

 

原PO向《東森新聞》透露,男童平日是利用空閒時間畫畫,至於繪畫內容都是男童自己感興趣的為主,「他如果有想要畫的,他會把細微的地方用手機拍起來,然後自己觀察」,原PO強調,男童並不是第一次就上手,而是經過多次練習才成功,同時還表示男童對於可愛、插畫」風格較不擅長,像是Q版的人畫像就會畫得比較吃力。

 

▼(圖/網友陳維維授權提供)

 

儘管男童不是每個畫風都是強項,但全憑一股熱愛的心描繪,讓網友忍不住大讚:「10歲這樣算神童了」、「不走設計就可惜了」、「寶寶是個人才」、「學長好」、「潛力股」、「3D概念不錯耶」、「上輩子是個畫家吧」、「根本是素描班的」。

 

▼(圖/網友陳維維授權提供)

 

此外,還有人自嘲:「我只會火柴人」、「對不起我30歲,我還沒辦法畫成那樣」、「我只能說我辦不到」、「我先去角落一下」、「我居然輸給一個10歲大的孩子」。

 

▼(圖/網友陳維維授權提供)

 

(封面圖/網友陳維維授權提供;貼圖授權:Hiking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孩畫出獵奇「直角生物」!他進浴室看見恐怖真相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新北校園墜樓意外!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