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冰甜笑合照蔣萬安「不娶不罷休」!兩人曝關係匪淺

2018/12/08 22:3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韓冰甜笑合照蔣萬安「不娶不罷休」!兩人曝關係匪淺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23歲的大女兒韓冰外型出眾,從選戰期間就成為焦點,落落大方的個性加上出眾氣質,廣受民眾喜愛,堪稱「本屆最帥立委」蔣萬安,日前也在臉書貼出和韓冰的合照,男帥女美的畫面被網友拱「不娶不罷休」引起熱議,除了李佳芬緊張喊話,韓冰也急忙解釋兩人的「隱藏版」關係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7日在臉書寫道「人生短短幾個秋,不聚不罷休!」並PO出和韓冰的合照,只見他戴著灰色鴨舌帽,身穿黑色長袖帽T,嘴角微微上揚,韓冰則是穿著粉色上衣,露出招牌笑容,桌上擺著空盤及水杯,兩人看似剛用完餐。

 

▼(圖/蔣萬安臉書)

 

 

賞心悅目的照片一出,隨即引起討論,還有網友不小心看走眼,把「不『聚』不罷休」看成「不『娶』不罷休」笑翻眾人,忍不住調侃蔣萬安「小心回家被老婆打」、「想說也太高調」、「回家直接罰跪」、「蔣萬安你有老婆了喔,不准搶」、「鴛鴦譜好亂」。

 

▼(圖/蔣萬安臉書)

 

而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得知女兒和蔣萬安被網友亂點鴛鴦譜,著急大喊「NO」,笑稱此事太烏龍,解釋蔣萬安夫妻曾南下幫韓國瑜掃街、站台,但韓國瑜卻沒空拜訪致謝,才會安排由韓冰代父出馬,表達感謝之意,韓冰則笑說,自己在蔣萬安選中常委的時候,曾短暫當過他的助理,算是自己的前老闆,當天用餐只是聊天,聚會中還有以前辦公室的人。

 

▼(圖/中央社)

 

(封面圖/蔣萬安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雙馬尾萌照…小蘿莉韓冰拍文宣!19年前家庭照曝光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