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呷好道相報!15歲少女「1年換3男友」真相超崩潰

2018/12/08 21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呷好道相報!15歲少女「1年換3男友」真相超崩潰

情竇初開當心踏入速食愛情的陷阱!台北市一名15歲少女小花(化名)透過網路交友軟體,認識了一位同齡少年,2人短短交往交往1個多月便上床發生關係。沒想到,少年事後藉故和少女分手,還相繼介紹另外2名友人,接連上演「假追求,真玩弄」的戲碼。直到少女家人發現事情不對勁,趕忙報警處理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警方調查,小花1年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同齡的15歲少年,少年得知小花情竇初開,想在讀高中後能有位知心的男友,便在交往不到一個月內,不斷洗腦小花「愛就是要上床」,2人最後順利發生關係。不過,少年從頭到尾都抱著想玩玩的心態,並非認真想和小花交往,所以就告訴自己的18歲友人B男,表示「這個女的很好追」,B男便利用少年所提供網路暱稱和ID號碼,和小花搭上線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料,B男事後成功追到小花後,2人也發生性行為,但不久後也覺得膩了,便再以同方式「好康相報」,告訴自己16歲的友人C男,由對方接手繼續欺騙完全被蒙在葫蘆裡的小花,於是小花在短短1年內,陸續換了3名男友,但她卻仍不明究理,甚至單純地認為,「男生很不可靠,真愛難尋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由於小花曾向家人抱怨,「男生滿腦子都是那個」,引起母親注意關切,暗中查看女兒的手機才得知此事,氣得馬上帶著女兒直奔警察局報案,並向3男提告。而在警方調查中,少女還一直想維護「前男友們」,表示是自願和對方發生關係,過程沒有誘騙或強迫,讓承辦人員看了不禁搖頭嘆氣,目前全案依妨害性自主罪調查中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欠2500元…她要國中少女「以身償還」!惡狼反提誣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林襄過氣?跳槽成「小龍女」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性侵 未成年 很好追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