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鈕承澤剃光頭不是懺悔?呂秋遠驚爆「關鍵原因」

2018/12/08 20:3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鈕承澤剃光頭不是懺悔?呂秋遠驚爆「關鍵原因」

52歲名導鈕承澤(豆導)日前捲入性侵疑雲,而網路上也出現批評被害人的聲音,直指女生如果懂得潔身自愛,性侵就不會找上門,對此律師呂秋遠也在他的臉書發文嚴厲抨擊:「我有脫光的權利,你有不性侵我的義務,這不是理想,而是身而為人,必須要有的基本態度」,更語出驚人地表示鈕承澤理光頭背後的真相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中央社)

 

呂秋遠今(8)日在臉書透露,在性侵害事件裡,有些人的言語攻擊和批評,對女生來說是太過嚴厲了,「你如果沒有這個意思,為什麼要去他家?為什麼要留在他家?為什麼不立刻報警?」指控女生若潔身自愛,性侵就不會找上門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,呂秋遠卻反對此說法,他認為就算在最後一刻,甚至是衣服、褲子脫了,只要是突然覺得不想要,那就是不想,「這不是什麼崇高的理想,而是一般人都應該有的尊重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鈕承澤臉書)

 

呂秋遠還談到,性侵後到底要不要「立刻」報警,他表示社會欠缺性別平等教育,被害人往往會因自責、害怕、擔心曝光等,因此考慮的時間會特別久,甚至以為是不是自己做了一場惡夢,其實什麼事情都沒發生,「但是在往後才會慢慢出現創傷症候群,沒有馬上報警,很多時候是因為手足無措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呂秋遠也藉此機會教育,條列10點提醒網友,「要與不要,其實很清楚,猶豫不決就是不要,請下次再來」、「對方突然不想給,也只能請你穿上褲子,默默地送對方回家」、「潔身自愛才能明哲保身,這樣的社會其實叫做弱肉強食」等。

 

另外,對於外界認為鈕承澤剃光頭可能是想表達懺悔之意,呂秋遠也持不同看法。他認為,「理光頭不是為了懺悔,而是為了『某件事』無法採集頭髮,不要想太多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鈕承澤「男女朋友說」遭打臉!雙方LINE對話全文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