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吃到飽店家規定「牛配豬」民眾質疑不合理

2018/12/08 20:39 字級:
讀稿

吃到飽店家,還怕客人吃太多牛肉,一家連鎖燒烤火鍋吃到飽業者,在注意事項上,有一條寫著「牛肉配豬肉盤1:1」,讓消費者看不太懂,實際詢問店家,原來意思是續點牛肉要先吃完1盤豬肉才行,也就是規定點牛肉一定要配豬肉,這樣的要求被質疑不合理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寫著吃到飽,當然就是一定時間內不怕客人吃,但來到林口這間泰式燒烤店,想吃牛肉還得要搭配吃。

 

店員:「1:1啊,就是1盤豬肉1盤牛肉,對啊。」

 

你沒聽錯,點牛肉一定要配豬肉,意思就是不能只單點牛肉,如果要全吃牛就要再付50元。

 

店員:「點牛一個人加50元,我們主要是豬肉,雞肉、牛肉是另外放。」

 

續點牛肉也要先吃完豬肉才行,簡單說就是規定點1盤牛肉一定要配1盤豬肉,這樣合理嗎?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實上,這間吃到飽也算是連鎖燒烤店,先前就有消費者反應,店家在注意事項上,就有一條寫著「牛肉配豬肉盤1:1」讓消費者有看沒有懂,後來問店家才知道,意思同樣是吃1盤牛肉要配1盤豬肉才行。

 

明明是吃到飽,卻規定客人不可以只點牛肉。

 

店家:「我們主打是豬肉,牛肉是後面才加上來的,就是多變化,多一組肉。」

 

店家解釋,其實他們主打的是豬肉,豬肉有經過醃製,牛肉只是一般冷凍牛,是希望大家多吃豬。

 

店家:「很多人會覺得說,吃牛肉會比較划算,因為他們心態是這樣,但是牛肉沒有比豬肉貴,但是他吃牛肉吃到一半,會覺得說牛肉太油了,因為他一下就飽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詢問消保官,消保官認為規定是店家自主,無權管,不過應該解釋清楚寫得更詳細。

 

畢竟主打吃到飽,點肉卻要配對,多少說不過去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羅東夜市天價排骨酥「4塊60元」!老闆娘回應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林襄過氣?跳槽成「小龍女」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