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嚇破膽!男子墜樓撞破車頂 女車主驚魂未定

2018/12/08 17:41 字級:
讀稿

高雄文信路一棟新大樓建案前,凌晨有一名男子墜樓,直接摔在大樓前的白色轎車上,撞破轎車車頂和前擋風玻璃,警消前往救援把人抬出,送醫後仍然然傷重不治,轎車女車主回到現場後看到,當場嚇壞,警方查出死者是一名新加坡籍的英文老師,疑以管教問題被學生家長提告,又被解聘,可能因此尋短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擊民眾:「第2個紅綠燈口都聽到了,很大聲,掉下來的聲音就對了。」

 

墜樓現場是在文信路這棟大樓的新建案前,凌晨1點多,一名男子突然從高處墜落,不偏不倚就摔在停在大樓前的這輛白色轎車上頭,巨大的撞擊力把車頂和前擋風玻璃處整個撞破,人再衝進轎車裡頭,碰的一聲巨響,讓大家都嚇壞了,轎車車主是這一位在附近上班的女子,出來查看時,整個人都嚇壞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受損轎車車主朋友:「她現在要先回家了,沒關係,不要再問她了,走走就好了,嚇到了,要是我們也會嚇到。」

 

龍華所副所長高軒稑:「是不是該棟大樓的住戶,目前這個大樓裡面對這名男子沒有印象,他的身分還在了解中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事後一層樓一層樓訪查,查出墜樓男子,是十五樓的住戶,他的太太直到員警找上門,才知道老公墜樓死亡,相當悲痛,原來死者是新加坡籍,在學校擔任英文老師,之前因管教學生問題,被家長提告,最近又被學校解聘,警方初步判定是情緒低落尋短,但詳細死因還要進一步調查,而受到驚嚇的女車主,短時間內,要找到人求償車子損壞賠償,恐怕也有難度,而且就算車子可以修復,女車主應該也不敢再繼續開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墜11樓逃死劫!2歲童保命「關鍵物」曝光 網跪求品牌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