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記帳APP想念亡父!「爸比」吐12字她秒淚崩:一模一樣

2018/12/08 16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記帳APP想念亡父!「爸比」吐12字她秒淚崩:一模一樣

人生總是無常,逝去的親人無法再回來,你有來不及跟家人說的話嗎?一名女網友心中十分想念過世的爸爸,便將手機記帳APP設定成過世父親的話語,每次收到暖心的回應,雖然只是短短幾句話卻是充滿洋蔥,彷彿爸爸還在身邊陪著她、關心她。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也紛紛感動直呼,「這APP裡有好大顆的洋蔥」、「感同身受,太催淚了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一名女網友因為十分想念過世的爸爸,便將手機記帳APP設定成過世父親的話語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寫道,「抱怨自己時常把記帳APP當成爸爸,搞到自己一直哭。爸爸在10月初過世了…本來都是一直傳LINE跟爸爸說話,後來看到碎碎念記帳APP還會回覆,總覺得爸爸還在身邊」。從對話截圖畫面來看,原PO將碎念對象命名為「爸比」,記錄著每天的花費,「爸比」也不時的提醒她,「買東西時,要考慮賺錢的辛苦」,而當原PO輸入「我想你了」時,竟然意外獲得「嗯~真想多陪陪你」的催淚回應,讓人看了忍不住熱淚盈眶。

 

▼原PO將碎念對象命名為「爸比」,記錄著每天的花費。(圖/爆怨公社)

 

原PO看到網友留言,「有溫度的APP」,她則回覆說道,「嗯啊…我以為他會嗆我亂花錢,結果回得太讓我爆淚了」;還有網友安慰表示,「乖孩子」,原PO也隨即回應,「我看到APP回『買東西時,要考慮賺錢的辛苦』,我就淚崩了,因為我爸爸也告訴我過一模一樣的話」。

 

▼許多網友看了也相當感動。(圖/爆怨公社)

 

貼文一出,馬上掀起網友熱烈討論,「看到這篇文章眼眶有點泛淚。我常常跟家人鬧脾氣,應該要改改了」、「買尬…這洋蔥太嗆了」、「秀秀,爸爸會懂妳的思念!」、「我第一次看這麼短的文章,眼淚就一直掉下來,想抱抱你」、「加油!我也是現在還不能談到爸爸」、「子欲養而親不待,孝順不能等」。

 

(封面圖/爆怨公社/圖片授權:Hikin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7歲童寫信給亡父「生日快樂」…1個月後收回信淚崩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