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見媽被性侵!16歲兒PK歹徒…頭骨反遭打碎癱瘓亡

2018/12/08 11:4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驚見媽被性侵!16歲兒PK歹徒…頭骨反遭打碎癱瘓亡

俄羅斯一名16歲少年克拉皮文(Vanya Krapivin)去年年初放學回家時,發現母親娜塔莉亞(Natalia)遭到歹徒襲擊,渾身是血地大聲呼救,為了拯救母親,他拿起手邊的啞鈴挺身和歹徒打鬥,無奈因雙方體型差距太大,他的頭骨幾乎被打碎,治療長達19個月後,日前不幸罹世,得年16歲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歹徒是娜塔莉亞與克拉皮文的鄰居,名叫普羅寧(Roman Pronin),普羅寧當天闖進他們家中,企圖性侵娜塔莉亞,克拉皮文一回家就看到媽媽渾身是血,被普羅寧壓在地上,為了救媽媽,克拉皮文拿起一個啞鈴要對抗普羅寧,但因體型實在差太多,啞鈴被普羅寧搶走,隨後更用來暴打克拉皮文的頭部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 

 

直到其他鄰居聞聲趕來,娜塔莉亞和克拉皮文才被送到醫院急救。醫師發現克拉皮文的頭骨幾乎全被砸碎,且因腦部損傷太過嚴重,克拉皮文從進醫院當天起就一直昏迷不醒,傷勢很不樂觀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 

 

 

而娜塔莉亞當天也被刺27刀,一度命危,所幸最後保住一命,然而,她對於兒子的傷感到十分內疚,甚至一度不敢到醫院探視克拉皮文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 

 

為了幫助這對母子,該國著名主持人馬拉可夫(Andrey Malakhov)發起大規模募款,替克拉皮文支付部分醫療費用,克拉皮文的病情也在今年3月奇蹟似地好轉,不僅逐漸恢復意識,還認得身邊的醫護人員。

 

不幸的是,克拉比文在10月感染流感,病情急轉直下,在4日跟死神走了,而普羅寧因為此案被判刑14年,如今克拉皮文離世,他的刑期勢必會再加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街友手推車攔墨爾本恐攻歹徒爆紅 百萬捐款湧入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