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警破大規模天九牌賭場 賭客落跑躲墓園

2018/12/08 11:30 字級:
讀稿

高雄警方破獲大規模天九牌賭場,賭場藏身在高雄偏遠山區,警方上前包抄,賭客鳥獸散,旁邊還有「夜總會」,但還是先躲再說,跑不掉的人面子掛不住,還跟警方嗆聲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前後包抄抓賭客,來賭博的計程車司機,開車急著逃。

 

賭客vs.警方:「(下車,下車。)我不走,我不走,你不要動我,(你給我下來。)」

 

賭客鳥獸散,來不及逃的竟惱羞成怒,還跟警方嗆聲。

 

賭客vs.警方:「停停停,什麼啦,大聲什麼啦,抓賭那麼大聲幹嘛,怎樣,怎樣,都給我坐下,坐就坐,講就講,你是,坐下聽不懂嗎,坐下啦,我現行犯嗎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察來了,不管森林樹枝刺人,也不管旁邊就是夜總會,賭客能躲多遠就躲多遠。

 

賭客vs.警方:「停下來,不要再跑了,配合一下,好,起來。」

 

跑到氣喘吁吁還是要繼續跑,跑不動的,恨不得找樹枝把自己給遮起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賭客vs.警方:「三個,來,都出來,還有人,我知道啦,不用躲啦,我看到你了啦,還跑。」

 

地點就在高雄田寮區,主嫌以森林餐廳旁的空地當成賭場,還找來兩人當把風,手持無線電,守住對外道路,甚至還在醒目的停車場中設接駁車,服務超周到,不少賭客大老遠從雲林、嘉義、屏東,也要趕來賭一把。

 

賭客vs.警方:「唉,後面還有人嗎?嗯嗯。」

 

高雄警方出動40名警力,一共逮到51人,破獲這個天九牌職業大賭場,除了將4名負責人跟工作人員依照賭博罪送辦,其他賭客則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罰鍰,年關將近,不少職業賭場伺機而動,但警方抓人不分假期,因為做壞事通通得付出代價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