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玉皇宮還願 吃牛肉麵當美食報馬仔

2018/12/08 11:20 字級:
讀稿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到玉皇宮參拜還願,緊接著趕到鼓山一間牛肉麵店用餐,老闆說,韓總九月初就來過,當時還特製一道蒜爆牛肉祝他凍蒜,韓國瑜也吃了這一道料理,離開前還當起美食報馬仔說好吃,勢必將引起韓粉注意,韓國瑜挾帶的韓流,也讓韓媒注意到了,還說,韓國瑜的個性還是外表,都跟前南韓總統全斗煥很相似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林鈺倖:「選前韓國瑜就曾經選在初一來玉皇宮參拜,當選之後,他沒有公開的謝票行程,也是選在初一的午時來玉皇宮還願。」

 

廟方人員:「玉皇大天尊玄穹高上帝,上香。」

 

一柱清香參拜玉皇大帝,韓國瑜專程來還願,除了清香還準備了素果跟財帛,會挑在午時,也就是11點到1點之間,就是因為這時候玉皇大帝才在殿內,參拜神明才聽的見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林鈺倖:「在廟裡還願完的韓國瑜,緊接著來到鼓山這一間牛肉麵店,坐在這一個位置用餐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行人在二樓的這一張圓桌用餐,韓國瑜點了鮮肉麵和幾道小菜外,還有這一道蒜爆牛肉。

 

蒜頭、辣椒爆香後放入新鮮牛肉,最後加入蒜苗大火快炒,專為韓總特製的蒜爆牛肉大功告成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牛肉麵業者:「蒜仔的台語就是凍蒜的意思,所以說,我才炒這一道菜給他吃,期望他當選,(所以這是給韓總的隱藏版?)對對對。」

 

記者vs.準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(三個月前來吃的時候,是因為要補充體力對不對?)對,這家牛肉麵真的不錯,這家真的非常好,(所以你平常有愛吃牛肉的習慣?)也不是,這個隨緣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流韓媒也關注,吃完牛肉麵準備離開前,韓總也當起美食報馬仔,說這間牛肉麵店選前九月初就來嚐過,對老闆關心跟照顧的個性,也讓韓國媒體做文章,有韓國媒體認為,80年代的前南韓總統全斗煥,年輕時和後來,外表和韓國瑜以及關心人的性格都非常像,看來台灣政壇掀起的這股韓流,也讓韓媒注意到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