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閨蜜聯手當車手 女子被逮謊稱「不知友犯案」

2018/12/08 11:07 字級:
讀稿

台北松山分局破獲一起詐騙案,一名女子和朋友開著租來的車,詐騙無辜民眾存摺、提款卡,一共得手38萬多元。警方調閱監視器,循線追到犯案女子,追問犯案過程,但女子完全不願意透露,最後員警以車追人,將閨蜜兩嫌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詐騙車手徐姓女子vs.警方:「你們今天要說,我知道她幹嘛嗎?老實說我不知道,我一直到大湖找我媽。」

 

面對警方逼問,女子不動聲色,辯稱不知道閨蜜也當車手犯案。

 

詐騙車手徐姓女子vs.警方:「我簡單告訴你啦,我跟她已經認識很久很久,(我知道啦,你們很麻吉啊。)」

 

你來我往,從女子嘴中,警方還是問不到和閨蜜有關的蛛絲馬跡。

 

台北松山分局近日破獲一起詐騙案件,監視器畫面中,一輛白色轎車緩緩開進停車格,過了不久,一名女子跑下車四處張望,看了看手機就把東西丟回車內,原來她是要去騙民眾的錢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三民派出所所長馮忠堂:「羅姓和徐姓女子,是由羅姓女子當保證人,徐姓女子出面租車,羅姓女子下車假檢警方式,向被害人詐取存摺和提款卡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實際回到當天,兩人犯案的地點就在台北松山區的富錦街,當時羅姓女子從租來的車子上下車,過街到附近公園,謊稱自己帳號被監管,向民眾詐取存摺、提款卡,提領得手金額高達38萬4千元,員警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當時車上還有一名徐姓女子,而且犯案結束後,她就把車一路開回台中。

 

最後才在板橋租屋處被警方逮個正著,徐姓女子供稱,和羅姓友人已經認識8年,還是老同鄉,2人最後被以詐欺罪移送台北地檢署,閨蜜好交情卻協力犯下詐欺案,也讓這段友誼變了調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閨蜜 車手 詐騙 詐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