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G無霸女優胸前「這樣露」 下場GG了!

2018/12/08 09:3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G無霸女優胸前「這樣露」 下場GG了!

退休日本AV女優蒼井空,7月幫上海一家情趣用品公司活動代言時,因為戴上富有政治意涵的紅領巾掀起波瀾,企業事後向全中國大陸人民道歉,有關部門並對此祭出人民幣100萬元,大約新台幣約455萬元的重罰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 

主持人:「有請蒼井空。」

 

退休日本AV女優蒼井空在中國大陸知名度高,出席活動說是萬人空巷不誇張,但這場助學活動卻反效果。

 

退休日本AV女優蒼井空:「大家好,我是蒼井空,這個夏天我將和百臻堂公益性的小伙伴們,一起前往雲南貧困山區,幫助留守在那裡的孩子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原來蒼井空戴上有政治標誌的紅領巾,掀起負評,時間拉回到7月。

 

上海這家情趣用品公司邀請蒼井空擔任助學使者,主辦單位安排佩戴紅領巾,但紅領巾是中國大陸少先隊的識別標誌,引發中國大陸民眾批評,和誤會蒼井空獲聘為少先隊輔導員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少先隊全國工作委員會就發文痛斥,找蒼井空佩戴紅領巾,根本是「歪曲、醜化、褻瀆英雄烈士」,「無視國家法律,無視社會公序良俗,玷汙了少先隊組織的形象」。

 

中國大陸媒體:「最近上海臻海實業有限公司,邀請蒼井空當公益使者,佩戴紅領巾事件引起網友極大憤慨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蒼井空IG)

 

這間公司事後也道歉,邀請蒼井空當公益使者卻錯誤使用紅領巾,傷害了廣大人民的感情,鄭重向全國人民致歉,同時嚴查、自省,保證今後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蒼井空IG)

 

有關單位也祭出重罰,以「不當使用紅領巾」,違反「廣告法」,處以行政罰款人民幣100萬元,折合新台幣455萬元,是這個條例最高處罰。

 

原本以為靠蒼井空大發利市,沒想到得先花錢消災。

 

(封面圖/蒼井空推特、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崩壞!蒼井空素顏首度曝光 雙下巴現形嚇壞網友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