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參加喜宴豪包5千…慘被當婚禮蟑螂!他一舉動網喊爽

2018/12/07 22:3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參加喜宴豪包5千…慘被當婚禮蟑螂!他一舉動網喊爽

史上最慘婚禮經驗!一名網友在臉書氣得大罵,日前受邀參加高中同學婚禮,雖然雙方已經許久不見,他還是念在以往的好交情,闊氣包出5000元大紅包,沒想到他找到位置坐下後,卻因為招待人員「超離譜認親方式」,害他被誤認是婚禮蟑螂,雖然最後誤會解開,他還是氣到要回禮金,嗆聲「要寄出帖子給對方之前,請想一下你還記得他嗎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2個月前收到高中同學的喜帖,雖然兩人很久沒聯絡,但他想到以前要好的交情,二話不說包了5000元禮金,並帶著喜帖前往參加婚宴,結果他交完禮金後找了位置坐下,招待人員走竟疑惑地走來,詢問「先生你是哪位!」甚至逼問「這邊是某某某的囍宴,你沒有走錯嗎?他的同學都來了…」暗指原PO是婚禮蟑螂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聽完還來不及澄清,招待人員又接著找來新郎的「大學同學」幫忙指證,結果當然沒有人認識原PO,也沒有人願意聽原PO解釋,擺明了要請他出去,原PO瞬間臉垮,走到收禮金的櫃台亮出喜帖「這是誰寄給我的?」讓現場一陣尷尬,原PO最後也沒心情參加喜宴,要求退還禮金,同時也把喜帖退掉,痛心的說「你寄帖子給我時才會想起我,到了現場又忘了我!還把我當成來白吃白喝的」、「雖然我相信這是誤會,但你還想繼續待在現場嗎!」

 

▼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雖然事後新郎有親自打電話致歉,但原PO一想起在現場被羞辱時,眾人那副不屑的嘴臉,依舊無法釋懷,只能冷冷的回應新郎「還是把我忘了好了」就結束通話,最後忍不住砲轟「當下全部人都認為我來白吃白喝的,就算當場有道歉,但誰還想留下來,每見一次面就尷尬一次,我也不怪她們,只是那種招待實在是兩光」。

 

▼(圖/爆怨公社)

 

網友看完原PO悲慘的經歷,除了努力安慰他「省了5000元」、、「結婚這件事會看盡許多人情冷暖」、「包5000也太大包」、「包這麼多的婚宴蟑螂,來幾個我都收」,其他人則一面倒認為招待問題最大,感嘆「場面一定難看」、「這個招待一定是新人的前任,故意來亂的」、「要是我就問你,有沒有認識的人一起來的,幫你們安排坐在一起比較有話聊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好友借3萬沒還卻爽出國…她怒送「6字紅包」網讚爆!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