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鈕承澤「愛的小窩」遭控性侵地 曾和柯奐如拍親密戲

2018/12/07 19:33 字級:
讀稿

知名導演鈕承澤被控性侵,案發地點是在他東區的房子內,而這個地點,在11年前他拍電影《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》,要求女星柯奐如全裸拍親密戲的場景。根據了解,這住家並非鈕承澤老家,最早是租的,後來拍電影《艋舺》大賣後,才買下來住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 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附近鄰居:「這條路是沒封,好像是這個部分,他(鈕承澤)在這邊拍過去,我看到。」附近鄰居:「就在那個巷口,從那邊跑過來,不知道拍什麼戲,(你有看到鈕承澤嗎?)有。
導演鈕承澤一個月前曾在台北東區的延吉街拍片,而且轉進巷子就能回家,而位在他七樓的住家,過去也曾出現在電影場景裡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2007年鈕承澤拍《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》,和女星柯奐如的情慾戲,就是在自家客廳拍攝,當時傳出柯奐如被要求,幾近全裸,讓女方情緒崩潰,後來正片才被剪掉。女星柯奐如:「我覺得本身身為一個女性的演員,可以把自己完全個人的感受拋諸在後面,就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。」而讓她不舒服的場景,這回也是被害女員工,自稱被豆導性侵的地點。豆導的住家外觀,看起來雖然老舊,但卻不是他的老家,根據街訪鄰居表示,他是先租,後來賺錢才買下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附近鄰居:「(不是老家?)不是,是《艋舺》賺滿多錢的,就把這間買起來。」鈕承澤砸大錢,將東區住家打造成愛的小窩,只不過有媒體報導,業界早有傳聞,豆導會對喜歡的女生毛手毛腳,如今鈕承澤被揭發性侵醜聞,也難逃刑責  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鈕承澤情牽靈魂伴侶20年!傳漏夜商討「粗暴性侵」案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