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3歲男一夜情不戴套…下場慘烈!崩潰:有沒有這麼準

2018/12/07 17:4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23歲男一夜情不戴套…下場慘烈!崩潰:有沒有這麼準

僥倖不戴套,當心中大獎!台中一名23歲男子10天前全身開始起紅疹,且近3至4天還發燒,就醫後才發現,原來他2個月前和網友一夜情未戴套,不但生殖器出現潰瘍,甚至被確診為二期梅毒,讓他崩潰大呼「有沒有這麼準,一年就一次也染病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男子大約2個月前曾與陌生網友發生一夜情,在兩情相悅的狀況下,一時興起,沒有戴套便直接提槍上陣,結果1個月後生殖器就出現一個小小的潰瘍,但因為不會疼痛,沒多久又自癒,男子便沒有多加留意,直到最近他全身長滿紅疹,還會脫屑,並伴隨發燒,他才驚覺事態嚴重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台中醫院感染科醫師曾婷玉發現,男子紅疹分布在身體、四肢,手掌與腳掌也出現紅疹,加上從男子的性史推論,高度懷疑感染性病,隨即進行抽血檢查,果真確診為二期梅毒,進一步檢驗愛滋病毒,所幸未感染,因此醫師給予男子安全性行為衛教、施打一劑盤尼西林後,目前已經痊癒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曾婷玉醫師提醒,梅毒會經由性行為、輸血或母子垂直感染,其中以不安全性行為的性行為體液感染為主,當傷口接觸到病患的精液、陰道分泌物、血液等,就可能被傳染,一期梅毒通常會根據性行為接觸部位,出現無痛性潰瘍,傳染性極高,潰瘍會在數周後自癒,但梅毒螺旋體會進入血液循環,擴散到全身,二期梅毒常見的症狀有發燒、皮疹、掉髮、關節痛、扁平濕疣等。但感染梅毒後,短期內可能沒有明顯病徵,進入潛伏期,體內仍有梅毒螺旋菌存在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曾婷玉醫師呼籲,梅毒是常見的性傳染病,傳染後可能沒有症狀,預防的最好方法是避免多重性伴侶,且一定要戴保險套進行安全性行為,建議有過不安全性行為者,至少到醫院篩檢一次,發現自己可能染病也要及早到醫院檢查,才不會害了自己也害了別人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大生一夜情驚見下體怪怪的!急雷射美化…真相好糗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