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自然產後拒嘿咻!女星曝想幫老公找妹放鬆…全場傻眼

2018/12/07 15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自然產後拒嘿咻!女星曝想幫老公找妹放鬆…全場傻眼

28歲女星林舒語從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因甜美氣質的外型備受矚目,曾參與多部戲劇演出,並於2015年閃嫁圈外男友,目前育有一子「多多」,日前更宣布懷上第二胎,升格年輕俏媽咪的她,常在上節目分享育兒心得及生活趣事,但她近日卻在節目中透露,自己因為自然產的關係,產後曾很抗拒性生活,甚至愧疚到跟老公說:「還是你要我幫你找幾個妹放鬆一下?」讓現場來賓聽了超傻眼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林舒語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林舒語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林舒語臉書)

 

林舒語近日在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分享產後的困擾,表示曾對老公感到愧疚,她提到自己因為自然產的關係,產後很排斥性生活,會對老公靠近、親吻的行為有防禦心,對此,主持人Sandy(吳姍儒)就解釋因為女生產後的身體會產生大量黃體素,這項激素會提供安全感、增強警覺心,而吳宗憲也在旁補充,反觀因為男生分泌睪固酮的關係,身體會不斷催促他往前、會有攻擊性,才會出現男女反應大不同的情形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林舒語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林舒語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林舒語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林舒語接著還說,自己當時誇張到,曾跟老公說,「還是你要我幫你找幾個妹放鬆一下?」此話一出讓在場所有人驚訝不已,林舒語解釋,雖然這是玩笑話,但其實是對老公滿滿的愧疚,「因為就覺得其實老公很可憐」,直到後期,她想轉為主動,老公反而更能體諒她的身體狀況,「他覺得說不行,妳才剛經過這一段,我應該要讓妳休息一下下」,當下讓她非常感謝老公替自己著想的心情。

 

▼自然產後拒嘿咻!女星曝想幫老公找妹放鬆…全場傻眼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舒語臉書、IG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我懷孕了!」女星帶男友首見爸爸 氣氛秒結凍…噤聲10分鐘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徐巧芯也改過名!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