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單身狗暖到哭!他把保險套「灌熱水插入」4萬網友推爆

2018/12/07 15:0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單身狗暖到哭!他把保險套「灌熱水插入」4萬網友推爆

日本創意無極限!隨著冬天來臨、氣溫漸冷,不少人都喜歡在睡前泡腳,可以促進血液循環,好好放鬆累積一整天疲憊的身軀。不過,一名網友突發奇想將保險套灌水拿來「泡腳」,令人意想不到的做法讓網友看了傻眼直呼,「單身狗的智慧」、「直接讓魯蛇暖到哭」,掀起一番熱議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提到保險套,大家直覺就會聯想到具備避孕功能,其實在日常生活中還有許多其他用途。推特帳號「おまる」近日PO文表示,朋友最近給了他一個保險套,但他卻苦惱地直呼,「完全用不到」,沒想到他竟然異想天開地將保險套內灌入熱水,接著將雙腳伸進去保險套內泡腳,看似無厘頭的惡搞行為,卻讓他為自己的天才行為驚呼,「暖到不行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推特/@marquez22sb

 

不只如此,該名網友還加碼分享一招「一舉兩得」的小撇步,就是在水裡面加入小蘇打粉,還可以同時去除腳臭。貼文一出,馬上掀起網友熱烈回應,「咦~怎麼泡著泡著眼淚就流下來了呢?」、「這是值得高興的事嗎?」、「朋友送你保險套是要暗示你別的事情啊,不是讓你泡腳用的」、「不知道是保險套太大還是腳太小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推特/@marquez22sb

 

不過,也有不少網友調侃表示,「在裡面倒水泥以後出門都不用穿鞋了呢」、「為什麼大家都覺得他單身,也許他只是不喜歡用啊」、「可以裝滿一公升的水呢」,短時間內已累積將近2萬次轉發、超過4萬次人按愛心表示喜歡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、推特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沒避孕卻藏保險套!老公攤牌「很抱歉」結局超展開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保險套 推特 泡腳 單身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