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囤貨手腳要快!瑰柏翠年底撤台 想要只能這裡買

2018/12/07 14:42 字級:
讀稿

台灣代理商代理32年的英國護手霜瑰珀翠,突然宣布只進口到年底,明年不再代理,曾經最高紀錄一年賣出8億元,現在卻突然喊停,代理商說,新買家改變經營策略,要關掉實體通路改上網路賣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取自Crabtree & Evelyn臉書)


 

打開蓋子,天氣變涼,少不了用護手霜保養一下,來自英國的瑰珀翠登台32年,卻突然宣布要喊卡。


 

瑰珀翠代理商董事長徐國偉:「這就是代理商的悲哀,你把它牌子做好了,它就收回,很多名牌都是這樣,沒想到我們這牌子它也這樣。」
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什麼樣的悲哀,曾經一度年營收8億元,現在每年也有4億元進漲,卻突然不再進口。原來是英國品牌在2015年底被南海控股收購,最大股東是于品海,他認為未來策略要關掉店鋪,改由電商方式經營品牌。3個月內,打算把香港30家店收掉,加拿大19家關門大吉,美國100多家也會陸續關閉,英國則從70、80家,將只會剩下一間。台灣代理商則會維持原有19店,改賣其他品牌,以及販售剩餘存貨。
 

 

瑰珀翠代理商董事長徐國偉:「他相信網路是以後王牌,所以他把所有直接通路都關掉了,只留下網路。(英國)直營的店是樣品式,就是在街上開一個店,然後讓人到裡面體驗,體驗過了覺得不錯再到網路上去買。
 

 

其實不只瑰珀翠,宣告今年底結束進口。
 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專櫃美妝laura mercier也將在年底撤出台灣,由資生堂收回直營,明年第3季再重新登台。韓國彩妝ETUDE HOUSE則是年初3月就結束代理,改由總公司直營。
 

 

到了年關這一關,代理商、總部各自交手,就怕愛用者最是無辜。
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近1年來沒貨可賣!RIMOWA驚爆收店 代理商痛訴真相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