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鞠躬快閃後突爆走!鈕承澤怒踹垃圾桶、推記者肩膀

2018/12/07 12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鞠躬快閃後突爆走!鈕承澤怒踹垃圾桶、推記者肩膀

導演鈕承澤遭指控性侵,他7日上午赴台北市大安分局應訊,經2小時訊問後,他出面表示:「鈕承澤已死,已被(公審)判處死刑」,並鞠躬後快閃離開,場面一度混亂,但據了解,有媒體在鈕承澤離開過程上前問話,沒想到他竟當場怒踹垃圾桶,甚至架拐子、推女記者肩膀,最後怒關車門離開,驚險場面讓人傻眼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鈕承澤訊後11點20分步出大安分局,雖然表情相當嚴肅,但走起路來仍大搖大擺,猶如大哥級角色般,面對鏡頭,他也首度對性侵醜聞做出回應,直言:「我會盡全力配合調查,希望會是場公正審判,但有場公審正在進行,已經判處我死刑,鈕承澤已死」,講完鞠躬後就轉身離開不再回應,整段過程僅約30秒,且未道歉,也沒對案件內容多做說明,現場媒體都措手不及,而關於他事後踹垃圾桶、推記者肩膀一事,有在場媒體猜測,他突然生氣可能是因有記者請他再鞠躬一次,才導致他動怒,而踹垃圾桶可能是因為被SNG線絆到才會這樣做,但確實有媒體目睹他動手推記者,關門也發出超大一聲「碰」,暴怒情緒顯而易見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實上,鈕承澤爆出性侵事件後,沉默將近24小時才在臉書發文,說會在7日到大安分局說明,7日上午他從家中步出,可以發現他將頭髮理光,神情看起來有些憔悴,全程只露出尷尬苦笑,先是要大家借過,接著只說:「讓我去大安分局吧!」後就上車離開,沒想到訊後卻出現爆走行徑,讓外界震驚,而目前台北地檢署已對鈕承澤發傳票,要求他7日下午4點要出庭應訊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搭訕竟伸手進衣裡!巨乳妹痛訴:鈕承澤只是性的需求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