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想跟陳其邁「喝咖啡」 一晚破7500人報名

2018/12/07 12:13 字級:
讀稿

陳其邁在選後曾跟支持者約好要喝咖啡,5號開直播親自公布時間地點!跟民眾相約10號在駁二倉庫見。還說前100名報名的民眾還能拿到小禮物。原本團隊預估只有數百人會來參加,想不到經過一晚有將近6000人來報名,總人數可能會再上升到萬人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/陳其邁臉書)


 

前立委陳其邁:「希望大家禮拜六(8號)下午3點半,到我們的駁二倉庫。」


 

請民眾8號踴躍參加,陳其邁親自公布時間地點,選後再度開直播,吸引超過2萬人觀看,除了跟大家聊心事,最重要的就是履行喝咖啡約定。


 

前立委陳其邁:「前100名報名的,我們會統計這個人數就會馬上跟大家報告,我們有準備一些貼紙,會很有趣的小禮物要送給大家。」


 

開放支持者預約報名,還說前100名能夠拿到小禮物,由漫畫家所繪製Q版陳其邁與陳小米的杯套,還有貼紙與明信片要給前來參加的民眾。
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陳其邁的咖啡會就在駁二特區B10倉庫舉辦,原本團隊幕僚預估只會數百人參加,但是經過一個晚上,有將近6000人報名,可能會塞爆這個會場。


 

原本陳其邁團隊打算在室內舉辦,但人數真的太多,可能要移到戶外,除了場地的問題,原本只準備了1000杯的咖啡,現在有太多熱情民眾參加,如何確保每人都有1杯,成了團隊頭痛的難題,不過當天沒喝到沒關係,有其他咖啡店一同響應這個活動。


 

咖啡店員工將泡好的拿鐵裝瓶,準備送給不方便來排隊的老人家、孕婦還有身障朋友,在10號下午還會免費發放200瓶,老闆認為這一杯杯送出的咖啡背後都別具意義。
 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/陳其邁臉書)


 

咖啡店老闆謝志偉:「敗選的時候,很多人的心情其實是不好的,那我覺得應該是要平復大家的心情,讓大家每個內心都是溫暖的,一起挺高雄。」


 

除了認同陳其邁的理念,老闆希望透過這個活動,送暖給綠營支持者,大家攜手讓高雄變得更好。
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喔…你真的咬耶!」 陳其邁直播愛貓狂咬手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