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我正在汽車旅館」夫激戰小三傳簡訊給妻 開門傻眼了

2018/12/07 10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「我正在汽車旅館」夫激戰小三傳簡訊給妻 開門傻眼了

老公偷吃不擦嘴,還約老婆觀戰?一名林姓人夫與小三上摩鐵交歡,林男不知哪根筋不對,竟主動傳簡訊給妻子「我跟女生正在XX汽車旅館」,正宮氣炸報警抓猴,趕到現場卻傻眼了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林妻怒轟,早從2016年就發現老公與呂姓女子有一腿,2人曾傳鹹濕對話「我下面在癢可以吧、好了我再幫你止癢」。沒想到今年8月,腥夫仍與呂女過從慎密,還傳給妻子一則簡訊,自爆「我跟女生正在XX汽車旅館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林男挑釁意味濃厚,林妻忍無可忍決定報警抓猴,但抵達摩鐵後傻眼了,被工作人員百般阻撓,最後進到房間查看後,並未發現構成妨害家庭證據。雖然無法掌握通姦證據,然而林男似乎愧疚,立下切結書並承諾不再與呂女往來,林妻認為,由此可見,丈夫與小三確實有不軌,害她罹患憂鬱症,堅持求償100萬元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被指控介入他人家庭,呂女則極力撇清,強調與林男是同事、朋友,2人沒有交往,偶爾會有相互打屁逞口舌無意義的對話,當天是因林男有事情要談,自己才會進摩鐵,沒有停留很久,但怪異的是,呂女後來卻改口「沒進摩鐵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對此案情,法官也百思不得其解,最後仍認定林男與呂女有一起進摩鐵,又多次互傳曖昧訊息,確實已破壞林妻婚姻生活,判呂女賠償5萬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欠250萬強押摩鐵!渣男逼脫衣「看A片」硬上2次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