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彰化驚傳凶殺案!女持刀砍死前夫、15歲女兒 全身血自首

2018/12/07 09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彰化驚傳凶殺案!女持刀砍死前夫、15歲女兒 全身血自首

彰化埔心7日凌晨驚傳凶殺案,一名40歲王姓印尼籍外配女子,疑似跟41歲吳姓前夫發生口角,王女情緒失控,持長約25公分水果刀將前夫及15歲女兒殺害,2名傷者在轉送醫院搶救後仍雙雙宣告不治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了解,王女和吳姓前夫離婚後仍同住,但7日凌晨1點多疑似和對方發生口角,一氣之下竟持水果刀砍向吳男,在拉扯過程中一刀刺進吳男腹部,後王女認為15歲的女兒偏袒前夫,也拿刀砍向女兒,事後吳男被送往彰化醫院,女兒送員林基督教醫院,但兩人搶救後都不治死亡,彰化醫院急診醫師吳昭輝表示,吳男失血性休克死亡,全身包括頸部、腹部及手臂刀傷至少14處,致命傷要解剖才能釐清,吳男送至醫院時無家屬陪同,其爸爸後來到院時指出,吳男全身是血從樓上跑下樓,當時還有意識,他趕緊叫救護車送醫,他不知道夫妻為什麼要殺成這樣。警方表示,王女在行凶後,上衣沾了鮮血,徒步進入派出所自首, 目前涉案的王女在警局接受調查,警方正將釐清整起案件發生原因和過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駭人!女持鐮刀亂砍警察前 竟當街攻擊學童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