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見3黑影鬼壓床!母瞞4年鬆口「雙屍命案」他嚇壞

2018/12/06 22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驚見3黑影鬼壓床!母瞞4年鬆口「雙屍命案」他嚇壞

全台各地有不少地方流傳著「都市傳說」,雖然無法得到證實,但有些地方或許只有親身經歷過的人,才能娓娓道來令人毛骨悚然的故事。一名男網友的家裡以前經營養生館生意,常趁著沒有客人的空檔躺在房間的按摩床睡覺,但某次感覺被鬼壓床,就算狂唸佛經也沒用,當下甚至清楚感覺到床邊有3個黑影想把他推到床下。直到4年過後,他再度和母親聊到此事,才驚覺背後原來暗藏著一段駭人的故事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家裡以前在林森北路開了一間養身館,但由於母親的身體狀況愈來愈差,最後就將店面頂讓出去。他向媽媽透露,自己日前在家中突然被鬼壓床,而且是「7重夢中夢」,在夢境中不斷醒來,卻發現還在夢裡醒不來,聊到一半,他回想到以前在養生館的鬼壓床事件,當時他睡到一半突然感覺自己不能動,眼睛也睜不開,但能清楚感覺到有3個黑影站在床邊直盯著他,其中2人還並站在一邊,隨後遭到一陣搖晃猛推,嚇得他在心裡狂唸,「阿彌陀佛、耶穌基督、觀世音菩薩救我」,狀況卻絲毫沒有改善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所幸,原PO當下聽到媽媽坐在客廳裡看電視的聲音,便立刻大叫「媽~~」沒想到,他下一秒突然能坐起身起來了,床邊3黑影也都全消失,「我全身都是汗對媽媽說被鬼壓床的事,但我媽只說『是喔,鬼壓床,呵呵…』邊說邊慢悠悠地走回大廳繼續看電視,剩我一人全身是汗坐在按摩床上,看著我媽離去的方向無言」。

如今4年過去了,原PO的媽媽才告訴他,原來以前那間店發生過2起命案,分別是1名服務生遭流彈打死,另一對夫妻則是吵架互潑硫酸死亡;除此之外,原PO的姊姊還加碼爆料表示,每個按摩室房間都有裝設毛玻璃,但有次剩下2個客人而已,卻突然看見毛玻璃上有2個黑色人影走過去,她好奇問媽媽,「還有其他客人?」結果一走去連個人影都沒有,「以前很多師父來店裡都說『有不乾淨的東西在店裡』,但明明大廳有供奉濟公師傅的說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知道真相後,忍不住崩潰大呼,「平常鬼壓床都1個黑影,我一次被3個壓已經很離奇了,死亡的人數還這麼剛好吻合,這真的很噁心」,也讓他突然想起,由於從店裡到家的路途車程要1個小時,曾經有半年晚上他懶得回家,就直接睡在店裡,「難怪每次鐵門一拉下來全部密閉的時候,我都覺得店裡氣氛瞬間變得很可怕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派出所進駐「30年猛鬼大樓」警頭腳被轉180度、腿驚見黑手印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雄爆槍響!62歲男疑「債務問題」舉槍自戕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