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手術、不麻醉也可做雙眼皮?課程學費3萬9討不回

2018/12/06 21:42 字級:
讀稿

一名范小姐在網路上看到招生廣告,號稱不用麻藥、不用手術,就可以做出自然的雙眼皮,她繳了3萬9千元報名費參加,但上課後才發現,號稱來自新加坡的老師居然拿著「鉤針」穿過模特兒的眼皮,范小姐擔心扯上醫療糾紛,不敢再上課,也向台北市衛生局投訴,但事後求證衛生局查證結果卻是一問三不知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穿著格子外套的女子,拿著疑似醫療器材,對著模特兒的眼皮來回操作,這一幕,讓學員看了全都嚇傻,原本從網路報名課程,看準的就是號稱不打針、不注射麻藥,就能有天生雙眼皮,學費號稱原價12萬,特價只要3萬9千元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投訴民眾范小姐:「一種雙鉤針,埋線的,眼皮翻起來這樣子縫這樣,(老師)在旁邊說好,高一點喔,低一點喔,左邊一點這樣子」。

 

跟范小姐同時報名的有30多個學員,當初就是看準這廣告號稱是美容界最新頂尖技術,不用修復期,10分鐘就能搞定,而且教學過程中,來自新加坡號稱是老師的劉姓女子,不斷安撫大家情緒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劉姓老師:「現在在台灣這個『天使雙眼皮』,台灣的正法並沒有說它是不合法的,花的這個4萬元才是真正值得,做2個客人那錢就回來了」。

 

投訴民眾范小姐:「有些人(學員)是直接跑掉,那像我們在現場的,可能老師把我們抓回去看,就會安撫我們情緒啊,說沒有什麼啊,其實不會痛啊」。

 

就怕扯上醫療糾紛,學員不敢再上門,但學費3萬9卻拿不回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因為報名時曾經簽下一張「學習制度」,其中一點強調,這是「自願」學習行為,報名後一律不退還費用,只是求證這家被指控的業者,下午3點多,大門深鎖,電話也沒人接。

 

同棟大樓其他辦公室人員:「他們好像比較像直銷,有時候會開課啊」。

 

台北市衛生局醫事科長何叔安:「這影片看不出來時間跟地點,跟操作的人跟對象是誰,可能我們還要派員去現場做個調查跟了解」。

 

非醫事人員,也不在醫療場所,不得從事醫療行為,但民眾向台北市衛生局醫事科投訴後,科長卻一問三不知,公家機關的消極態度,要怎麼查出是否違法,效率也讓人打上問號。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整壞了?整容後直播遭酸 16歲僞娘淚崩:想撕爛我的臉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