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冷風狂刮背!鬍子哥「無形力量掐脖」求診 醫淡定回5字

2018/12/06 20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冷風狂刮背!鬍子哥「無形力量掐脖」求診 醫淡定回5字

一般若無故出現呼吸困難的狀況,便會尋求醫生的專業幫助。不過,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就診紀錄表,一名男子的脖子最近莫名感到被不明物體勒住,以及陣陣冷風刮背,便急著前往醫院就診,不料醫生卻僅給了短短5字的診斷建議,讓不少網友笑噴直呼,「這應該是重症等級沒救了」、「這症狀有時脖子還會很癢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從就診紀錄單可見,該名男患者4日到醫院掛了「神經內科」門診,對於病症的描述狀況則寫道,「有一股無形的力量扼住喉嚨,呼吸困難,脖子後方老有風」,下方還附上了患部的正反面照,病情看似複雜難猜。沒想到,醫生直接5字神解析回應,「秋衣穿反了」,馬上解決了男病患的疑難雜症。

 

▼(圖/爆笑公社)

 

超無厘頭的就診紀錄被轉發在臉書「爆笑公社」上,成功引來了大批網友按讚留言表示,「這要看腦科吧?」、「醫生筆下留情了,這應該要填:腦袋進H2O了」、「不要浪費醫療資源、「醫生您有所不知,這可是引領潮流的小露背裝呀!」、「對付無形的這要找宮或寺廟」。

 

▼(圖/爆笑公社)

 

 

不過,也有網友曾發生過類似狀況,「有時候趕時間沒注意的確會穿反」、「有類似的經驗,那次真的是嚇死我了」、「有人覺得穿到脖子或高領的衣服就會覺得很難呼吸的嗎 +1」、「這症狀有時脖子還會很癢!(因為衣服標籤會刺刺的)」掀起熱烈討論。

 

(封面圖/爆笑公社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鼻塞用力擤出「2cm螺肉」!網見驚人照狂歪樓:好療癒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