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師控遭女工友削斷髮 還問別人「要試試看嗎」

2018/12/06 20:34 字級:
讀稿

台南龍崎國小,一名林姓老師指控校內61歲的女工友未經她同意就拿修眉刀割下她的一撮頭髮,還問其他老師要不要試試看?造成這名林姓女老師內心恐慌,校方表示早就開過協調會,但事後林姓老師卻認為和解條件不夠妥當,更希望工友能夠把自白書刊登在學校公佈欄以示誠意,目前雙方都還在協調當中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控遭削髮女老師:「我瞄到大概這樣子,大概一個食指寬度這樣,(這麼多喔),對」。

 

跟學校工友一起整理學生化妝用具,怎麼會被削掉頭髮?林姓女老師顫抖著雙肩,好害怕。

 

控遭削髮女老師:「當下我真的嚇傻,結果她竟然還問其他老師,你要試試看嗎?真的覺得這個人好恐怖」。

 

女老師說當時工友看到一包新的修眉刀,問說這是修眉刀嗎?看起來不太像,女老師回答,沒錯就是修眉刀,女工友回不曉得利不利,接著就朝女老師的髮梢削斷一撮頭髮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控遭削髮女老師:「那後來那個工友知道我去備案,就更加變本加厲,就跟學校老師還有社區的人,到處說我的不是,扭曲事實的真相」。

 

女老師說事件發生後,她天天睡不好,甚至被講壞話,飽受心理壓力,記者實際找到女工友,她說已經公開跟女老師道歉,聲稱不曉得老師會這麼害怕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指控女工友:「直接的反應就是,你長頭髮讓我試試看,就抓起來,就抓了一下,這樣而已,我不知道她反應那麼大、那麼怕,我真的不知道,我如果知道,我第一時間就跟她道歉了」。

 

僅管工友簽下自白書,但雙方談判還是破局,女老師認為和解條件還有疑慮,甚至要求必須由她本身來還原真相。

 

更希望工友的道歉自白書,能夠公開貼在學校公佈欄,甚至登報道歉,事情該怎麼落幕,校方說還在努力協調中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餐車當校車載學生 開車工友遭爆無職業駕照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