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份炒波菜320元!店家員工女兒反駁:一斤120元

2018/12/06 17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2份炒波菜320元!店家員工女兒反駁:一斤120元

現代人購買外食的管道便利,日前一名女網友到一間無菜單料理店買2份炒青菜,結帳時竟發現要價320元,讓她當場傻眼。事後將過程PO上網,大多網友也都認為太貴。如今店家員工的女兒親上火線替媽媽解釋原因,表示從當初的進價一斤就要120元,再加上店面租金等人事費用,一份才會賣160元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原PO表示自己在樹林一間無菜單料理餐廳買了一盒炒菠菜,「我用人格保證,結帳再次確認價錢是320沒錯!炒了也不可能說不買了,量約市場賣的3把的量」,但詢問店家則得到「現在菠菜很貴」的回覆。貼文一出,馬上引起網友討論,紛紛直呼,「昨天在市場買一把菠菜才15元」、「 一斤120元上面撒金箔的喔?」、「是熱炒店還是大飯店,哪種店家?」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員工的家屬則出面表示,無菜單料理是考驗廚師技術,因此好心提醒,「希望大家用餐時可以先詢問價格,才不會彼此受氣也委屈」,並表示自己在外面熱炒也曾遇到一盤150元的炒青菜,「份量很少但我不認為貴,因為是店面,又有人煮,自己也是心甘情願去吃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除此之外,員工的家屬也在該篇貼文底下留言解釋,「菜的成本,據我所知是買了一斤120元,當然也看到很多社友說買過各種價格,但我只想說這種東西沒有定論,不像蘋果手機或者是車票有公定價(特殊身分特殊價除外),就像一件衣服同款式有100元也有290元也有590元的怎麼說呢?」最後她也強調,「希望不要繼續爭論,有人覺得貴有人覺得便宜,什麼價格真的也有人買過,店家和我媽只希望給大家好的用餐環境和心情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/圖片授權:Hikin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無菜單料理 炒菠菜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