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辯喝酒拒檢遭戳破 2偷車大盜被逮「發財夢」碎

2018/12/06 16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發財車停在汽車維修廠門口,兩名男子下車,鬼鬼祟祟進到裡頭,沒多久兩人扛著洗車機走了出來,把偷來的東西放到後車斗後,駕車離開現場,以為犯案過程天衣無縫,卻被巡邏員警發現「怪怪的」,一經查詢才發現這輛發財車是失竊車輛,要將嫌犯攔下來盤查,沒想到兩人卻拒捕逃跑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
員警:「警網攔截圍捕,疑似失竊車輛」。

發財車一路逆向,猛踩油門逃逸還蛇行,警車則是緊追在後,警匪追逐當街上演,就發生在3號晚上,嫌犯駕車在新竹縣田間小路逃竄,但還是被警方逼到死路,兩人只好舉起雙手下車,立刻被圍捕的員警壓制在地上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張姓駕駛一開始還辯稱,說自己因為酒駕怕被抓,才會拒檢逃逸,跑給警察追,但一旁的潘姓嫌犯,卻向員警坦承同夥沒有喝酒,警方酒測發現駕駛酒測值為0,謊言當場被戳破。


新竹竹北派出所長陳昭佑:「我們當場查詢,這部車的車籍資料,發現這個車牌跟它的車身,資料完全不符」。

​​​​​​​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兩名嫌犯事後坦承,發財車是偷來的,並開著贓車到處到工地,竊取電纜線鋼樑等財物,不法獲利超過數十萬,發財車大盜為了躲避警方追緝,還使用噴漆改造車體,卻還是被員警逮住 「發財夢」碎,兩人在訊後被依竊盜罪嫌送辦,遭檢方聲押獲准,警方也將擴大追查 是否有更多車主受害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