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普悠瑪案應訊 尤振仲哭求媒體:不要再問我了

中央社 2018/12/06 15:54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普悠瑪案應訊  尤振仲哭求媒體:不要再問我了

宜蘭地檢署偵辦台鐵普悠瑪列車翻車事故,今天再度傳喚司機員尤振仲到案。尤振仲面對媒體詢問近來身心情況如何時,他突然一度崩潰痛哭,懇求媒體不要再問他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台鐵普悠瑪列車在10月21日於宜蘭蘇澳新馬站附近出軌翻覆,造成18人罹難、逾百人受傷,事故原因由宜蘭地檢署持續偵辦追查,並於今天上午再度傳喚尤振仲到案。

 

經過約4個小時的偵訊,尤振仲於中午步出地檢署時還透過媒體表示,感謝外界對他的關心及鼓勵,其他由律師回答;但之後被問及事發後至今的身心狀況時,他突然情緒崩潰,撫面痛哭說「不要再問我了」,隨後在兒子攙扶下離開。

 

委任律師閻道至受訪時說,因事故還在偵查階段,案情仍不便公開太多,但檢方在今天開庭前,有先關心尤振仲的身體狀況。

 

閻道至表示,行政院調查小組已公布普悠瑪事故調查報告,但他們認為仍有些部分需要進一步釐清;若有需要,近期他們會再向社會報告。

 

此外,事故發生至今已有40多天,尤振仲情緒尚未平復穩定,醫生評估仍需要靜養,呼籲各界不要再打擾尤振仲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普悠瑪 尤振仲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