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低調行善!嚴凱泰捐安家費、買球鞋助唐寶寶

2018/12/06 11:15 字級:
讀稿

已故裕隆集團董座嚴凱泰,生前也是個慈善公益家。藝人陳建州在2013年捐出一款林書豪簽名球鞋,給唐氏基金會義賣,當年高價賣出77萬7777元,現在被證實,買主就是嚴凱泰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陳建州:「每次的公益場合,他(嚴凱泰)都會參與,而且是默默的在支持。」

 

提到嚴凱泰,藝人陳建州很難過,不捨這位慈善企業家怎麼會突然病逝。

 

藝人陳建州:「我對他的敬重,我們籃球圈對他的敬重都放在心裡,他真的非常偉大,他幫助了很多的球員、很多的家庭,很多很多真的很多。」

 

陳建州曾在2013年將自己珍藏的林書豪簽名球鞋,捐給唐氏症基金會,並在網路競標義賣,最後以77萬7777元高價售出,全額都作為公益用途,而基金會的同仁最近才透露,其實當年買主就是嚴凱泰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還有藝人Makiyo之前酒醉毆打小黃司機,導致對方身受重傷,嚴凱泰第一時間,捐出50萬台幣安家費給受傷司機,導演齊柏林飛機失事也默默捐50萬給家屬,為善不欲人知。

 

已故裕隆集團董座嚴凱泰(2007):「貓咪你還好嗎?還是我講錯了,真是大驚小怪,我只是喝了一點牛奶,女主人就大喊出去給我出去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嚴凱泰生前推動公益不遺餘力,他曾在大太陽下流著汗水,念故事給小朋友聽,集團更是捐助「希望閱讀巡迴專車」,讓資源匱乏的偏鄉兒童也能擁有閱讀樂趣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再添暖舉!運將被Makiyo打重傷…嚴凱泰秒捐50萬度難關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