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子全裸遭反折壓制!6秒後見男童屁股流血 網譙爆

2018/12/06 11:0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男子全裸遭反折壓制!6秒後見男童屁股流血 網譙爆

大陸微博前陣子流傳一段影片,一名男子全身赤裸疑似在旅館房間,他被警方以「反折式」壓制逮捕,許多網友一開始認為警察太暴力,不過情況急轉直下,6秒後的畫面讓大家恍然大悟,紛紛痛罵:「應該直接槍斃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男子全裸被壓制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 

這段9秒影片在網路瘋傳,搭配文字「前6秒以為太暴力,看到6秒後覺得太克制」,畫面中可見,一名男子在賓館遭逮,全身赤裸只穿一條內褲,他不斷掙扎,但被警方抓住手臂和頭壓制,動彈不得,接著鏡頭拍到隔壁床,一名男童全身光溜溜,身上全都是傷痕,屁股一片通紅還流血,看到這裡大家才得知,原來男子是因為虐待男童才會被逮。

 

▼男童全身傷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 

據了解,事發於8月13日下午,在大陸湖南永順塔臥鎮,4歲的男童獨自出門尋找在工作的媽媽,沒想到被拐走。拐走男童的人騎著摩托車,稱孩子是自己路上撿的,想要回孩子就要付20萬人民幣(約90萬元新台幣),家人立刻報警,警方調閱監視器搜查,終於在17日凌晨3點,於一家賓館抓獲嫌犯。

 

▼警方發聲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受虐男童只有4歲,男童的嬸嬸透露,「孩子找到時已經昏迷,嘴巴被開水燙傷,臉被打腫至瘀青,眼睛周圍都是血,臀部有很大的烙印,肛門處也被燙傷」,不少網友懷疑男童可能遭受性侵,但警方表示,找到男童時,醫生第一時間進行了檢查,主要是皮外傷,沒有性侵的情形。而警方調查後,發現嫌犯還有吸毒史及犯罪前科。

 

此事曝光後,引發大批網友憤怒,大家紛紛留言砲轟,「直接打死不行嗎?這麼小的孩子都不放過」、「希望家長能保護好自己的孩子」、「古代的凌遲很適合這種人渣」、「這個不能叫人,如果叫畜牲還侮辱畜牲,還是直接打死吧」、「槍斃10次都不為過」。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童沾屎餓死!驚爆妹也亡 20歲渣母:我媽生5個死2個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