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志穎提無理要求害班機延誤!乘客怒:全部等他一個

2018/12/06 09:4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林志穎提無理要求害班機延誤!乘客怒:全部等他一個

藝人林志穎出道26年,至今仍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偶像級男神,愛車成癡的他收藏了許多名貴跑車,甚至加入超跑俱樂部。他演藝工作繁忙,常常要世界各地飛,沒想到日前他從香港搭飛機返回台灣時,突然要求拿回已經寄艙的行李,害得全機的乘客等他,行程因而被耽擱,此舉引來同機乘客不滿,憤而投訴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一名陳小姐投訴,指出11月29日晚上要搭機從香港回台灣,林志穎坐在商務艙,和他同行的還有3人,正當所有乘客都已經坐定位,空姐準備要關機艙門時,林志穎卻突然要求拿回已經寄艙的行李,「雖然他態度還OK,但他這樣一搞,班機都delay了」。

 

▼林志穎被爆搭機提無理要求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 Jimmy Lin臉書)

 

陳小姐表示,當時空服員要求林志穎一行人,其中要有一位乘客下飛機確認行李,「這都很合理,不是他們要叫誰去拿,沒理由叫空姐去拿」,後來,同行的其中一位下飛機,林志穎沒有下去,前前後後延遲了大半個小時班機才起飛。

 

▼班機因此延誤半小時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 Jimmy Lin臉書)

 

從林志穎的微博可見,他11月28日凌晨PO出在新加坡機場的照片表示:「準備夜飛」,29日晚上7點多又PO出夜景表示:「昨晚的夜上海」,同日晚間接近11點,他從香港坐飛機回台灣,推估他28日從新加坡飛去上海,29日從上海到香港,當晚在香港出席演唱會,活動結束後便立刻搭機回台灣,行程相當忙碌,不過對於此事,林志穎本人目前尚未做出回應。

 

▼林志穎行程相當忙碌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 Jimmy Lin臉書)

 

另一方面,林志穎前陣子被爆出以大約1億元新台幣現金,向車界名人陳憲章(Captain)購買全台唯一、全球限量500輛的頂級超跑LaFerrari,因為該車早已停產,因此有錢也不見得能順利擁有,被問及此事,他低調表示:「這台車主要是我夢想中的跑車,這台跑車是朋友已經購入3年而割愛的,買到的價格是非常划算的友情價,不是一般市場的行情價」,也沒有否認是向陳憲章購入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志穎妻曝兒正面照!Kimi俏皮吐舌萌翻網友…驚呼:終於見到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