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鈕承澤黑歷史 坦言:曾靠酒精與性愛來紓壓

2018/12/06 09:0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人稱「豆導」的鈕承澤,從童星起家,許多4、5年級觀眾是看著他出道成名,但他曾經6年沒戲可拍,反倒是升格導戲之後才華更受到肯定,但壓力也愈來愈重,豆導承認過去曾靠酒精與性愛來紓壓,而他也曾因帶陸籍攝影師到高雄左營軍港戡景而觸法,一路走來,可說是風風雨雨不斷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電影《小畢的故事》:「幹什麼,你幫我把這紙條拿給她好不好,是你吊馬子又不是我,為什麼要去啊,叫你去你就去。」

 

17歲演出小畢的故事,清澀臉龐有著叛逆輪廓,這部戲讓他提名金馬男配角,只是好運沒有持續太久。

 

藝人紐承澤:「我曾經有6年沒有一部電影可以拍,我曾經長期地懷疑自己,沒有信心。」

 

他一度轉向電視,演出小配角蟄伏,還開始走向幕後,執導受到肯定,一部全台賣座3億的《艋舺》,把他推向「賣房大導」。

 

電影《艋舺》:「太子幫5人,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,但願同年同月同日死。」

 

只是這位台灣當前少數能洞悉時勢、兼顧票房與口碑的導演,爭議事件也不少,曾因《情非得以之生存之道》電影的全裸海報,引發爭議,他曾說拍攝時的自己生命整個崩解。

 

▼(圖/翻奢微博/東森新聞)

 

電影《情非得以之生存之道》:「把攝影機準備好,我要在總統府前面自焚,自焚啊!雖然我們要拍自焚,拍啊。」

 

現實中的他,因女友離開、資金出問題,被逼到了生命的角落,坦承曾以酒精、性愛與物質等方式麻醉自己,但反而更空虛,後來拍《軍中樂園》更因為帶陸籍攝影師到左營軍港戡景而觸法。

 

導演紐承澤:「因為我的輕率而觸及法律,我在這裡再次表示坦然面對,尊重司法懲處的態度和立場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他因觸犯要塞堡壘法,被判刑5年、緩刑2年,還得繳60萬罰金,為此還向法官哭窮,但沒想又被眼尖的網友抓到跑到美國看NBA籃賽,還坐在最前排位置,估計票價約在10萬台幣,事後他解釋是網友送的票。豆導才華洋溢,曾說自己「不需要受到所有人的肯定」,這次與女性工作人員爆出偏差行逕,仍待警方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鈕承澤拉學妹進男廁「強吻」 女星:根本是性侵犯!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