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看好亞洲市場潛力 串流影音霸主加碼投資

2018/12/05 21:21 字級:
讀稿

全球網路串流影音龍頭,靠著自製戲劇和電影累積口碑,在全球190國擁有高達1.37億用戶。明年將重心轉往亞洲市場,包括和台灣、泰國、日、韓等國的影視團隊合作,將推出17部亞洲原創影集。其中南韓及印度,更被視為主要戰場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影集《紙牌屋》:「美國第一任女總統,不會閉上她的嘴巴」。

 

從美版宮鬥神劇。

 

影集《毒梟墨西哥》:「卡曼雷納探員,歡迎來到瓜達拉哈拉,謝謝你,先生」。

 

到刺激犯罪影集,國際串流影音霸主,靠著原創影集好口碑,在全球打下半壁江山,下一座山頭瞄準亞洲。

 

首度在亞洲,舉行大型產業發表會,地點就選在新加坡,廣邀全亞洲11個國家,超過200多間媒體,不難看出對亞洲市場的期待與重視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影音平台執行長海斯汀:「我們投資好故事,並將這些優秀故事,傳遞到全世界」。

 

相中亞洲市場潛力,將推出17部亞洲原創作品,包括2部華語自製影集,由張孝全、賈靜雯主演的黑幫故事《罪夢者》,以及浪漫喜劇《極道千金》,從團隊、場景到明星陣容,要以在地專業拍出國際規格,把故事說給全球觀眾聽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影音平台首席內容長薩蘭多斯:「我們的核心信念是,好故事來自世界任何一個角落,而這個平台,很多故事來自亞洲,出自亞洲說故事的人之手」。

 

影音平台加碼投資亞洲,南韓以及印度,更是2大主要戰場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影集《李屍朝鮮》:「我父親真的沒事嗎」。

 

朱智勛在最新古裝原創劇中,飾演調查神秘瘟疫的太子,有活屍、有宮鬥,看準韓流在全球都吃得開,第一季明年1月才上線,就宣告續訂第二季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影集《神聖遊戲》:「印度正進入一個新紀元,你要在25天內拯救你的城市」。

 

首部印度原創劇,以描繪黑金政治的《神聖遊戲》試水溫,口碑收視都獲得好評,串流平台龍頭將眼光瞄準網路用戶高達5億的印度,預計要在印度新增1億個訂閱戶,砸大錢、搶市場,展現深耕亞洲的企圖心。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再發光!NETFLIX首部自製華劇:台灣的《擺渡身》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