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震驚!鈕承澤傳性侵工作人員 受害女已至警察局備案

2018/12/05 21:0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震驚!鈕承澤傳性侵工作人員 受害女已至警察局備案

知名導演鈕承澤(豆導),今(5)日下午驚傳性侵女工作人員!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驚爆他性侵新片女工作人員,被害者現已去警局報案,警方介入調查中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鈕承澤目前正在準備新片《跑馬》後製,期間疑似性侵女工作人員,據傳該女已在友人陪同下赴婦幼警察局報案、做筆錄,消息曝光後,記者也循線找到女友人,對方透露受害女子此刻身心重創,已完全無法工作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鈕承澤臉書)

 

據被害友人向媒體透露,這名女性工作人員自從加入由任賢齊主演的電影「跑馬」劇組後,導演鈕承澤就不避諱地頻獻殷勤,呵護備至之舉早就不是秘密。工作人員私下也表示,劇組人員一開始都以為這是豆導刻意緩和拍攝氣氛的舉動,完全不疑有他。直到11月下旬,原定劇組要開會,但鈕承澤卻突然以身心狀況不佳為由取消會議,接著傳訊息約這名女性工作人員的長官到自家住處聊天,並提及可以帶著她一起來。

 

一群人在豆導家沒多久,就各自離開,只剩下豆導、長官以及這名女性工作人員三人。之後長官因為宿醉想回家,豆導便嚷嚷著「我很尊重女性」,要求他放心先行離開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鈕承澤臉書)


友人表示受害女子當下因擔心豆導不開心於是選擇獨自留下,一開始,兩人還維持正常聊天,沒多久,鈕承澤一時「性」起,先是靠近、撫摸她的頭和肩膀,隨即將她撲倒在沙發襲胸性侵,過程極度粗暴,之後女子身心俱疲,窩在沙發上顫抖。事後豆導發現釀大禍,試圖想道歉,但被害人因為太害怕,連夜打包閃辭劇組。

 

遭到侵犯的女性工作人員第一時間也在友人陪同下赴醫院驗傷,從驗傷單中清晰可見「下體」有多處撕裂傷,甚至友人還提供女子左右手多處瘀青照片,證實曾飽受摧殘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鈕承澤臉書)

 

據了解事發10天內,鈕承澤表面正常上工,私下卻相當懊悔,不斷傳訊息給這名工作人員釋出悔意,無奈傷害已造成,於事無補。記者先是致電鈕承澤,至截稿時間為止連打多通手機皆轉語音信箱;監製劉蔚然與製片也未開機,傳訊息給劉也未讀;最後僅執行導演接了電話,他先反問怎會知道他的電話,隨後說:「不好意思我們在忙。」隨即掛了電話。

 

再致電受害女子的主管,對方聲音聽起來相當慌亂,直說現在有點忙沒有空,問她對此是否知情,她說:「對,我現在沒有空講這些耶。」便匆匆掛了電話。

 

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受害女子的朋友說,鈕承澤製作公司的工作人員不斷打電話求「不要提告」,並表示鈕承澤對此事感到後悔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鈕承澤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曾寶儀淚訴成「強姦犯女兒」 爆曾志偉吐7字內幕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